【图】肤色暗沉发黄怎么调理 灰姑娘也能变白雪公主

2018/1/22 13: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暗沉发黄的肤色会让我们的颜值瞬间降低好几个档次,而且还会让我们的年龄看起来大很多岁,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调理我们的肤色呢?赶紧进来学两招!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看着电视剧里明星们那白到反光的肌肤,是不是非常的羡慕呢?看着镜子里自己暗沉又发黄的肤色,更是自惭形愧,仿佛自己就是那一个没有白马王子会注意到的灰姑娘。

其实肤色虽然是天生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精心调理来使我们的肤色变得白皙起来。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调理自己发黄又暗沉的肤色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2个超级有效的办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调理肤色第一招:多喝柠檬汁。

说到水果里谁能够帮助我们美白?想必柠檬是当之无愧的美白大王。自古就有多喝柠檬汁可以帮助我们皮肤美白的江湖传言,但是传言不仅仅是传言,这个办法是真的非常的有效。

柠檬里面含有极其丰富的维生素e,还有维生素c,同时还有柠檬酸。维生素c它对皮肤的美白作用已经不用我们多讲了,维生素e也是我们美白皮肤的过程中的好帮手。这两者都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分解掉脸上那一些沉淀的黑色素,能够改善我们的肤色,让我们从一个黑不溜秋的灰姑娘变成一个白得耀眼的白雪公主。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而柠檬酸更是不得了,它能够帮助软化我们脸上的角质层,使我们那被风吹日晒的粗糙肌肤变得如同刚剥开壳的水煮蛋一样娇嫩光滑。而且它还能够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血液加快,我们的血液循环如果变快的话,那么气血就会好,而气血好的话我们的肤色看起来就不会发黄了。

所以想要让自己暗沉发黄的皮肤变白的话,从现在开始就每天喝一杯柠檬汁吧,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皮肤更快变白的话,还可以把柠檬汁做成柠檬面膜涂到脸上,美白效果会加倍。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调理肤色第二招:多喝牛奶。

曾经有一位明星公开了自己美白皮肤的妙招,那就是每天使用牛奶来泡澡,并且天天喝牛奶,从而使得自己养出了一身水嫩光滑白皙的皮肤。这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牛奶它的确具有非常强大的美白皮肤的功能。

来源:站酷

而且牛奶它还具有丰富的营养,多喝牛奶可以促进我们肠胃排毒,从而将我们身体里那些被毒素污染的浑浊血液给替换成新生的干净的血液。如果我们体内的血液干净的话,我们的气色看起来就会好,肤色就不会暗沉发黄了。

来源:站酷

而把牛奶做成面膜来敷到脸上所起到的美白功效也是不容我们忽视的,因为由于面膜会直接与我们的脸部接触,所以牛奶面膜里的营养可以直接补充给我们的皮肤,那么我们皮肤就可以更加快速地变白了。

具体的做法是我们可以取一张压缩面膜泡到牛奶里面,等到压缩面膜泡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压缩面膜拿起来,然后像平常敷面膜一样敷到脸上了。

或者是你也可以买一颗苹果,然后把苹果榨成泥,接着再加入牛奶搅拌成糊状,然后这样子做出来的苹果牛奶糊就可以用来当做面膜敷脸了。保养效果相当不错,非常推荐肤色暗沉发黄的朋友们去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