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不均匀怎么调理 还你白皙健康的皮肤

2018/1/26 8: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成为一个美女,你必须要拥有好的肤色,不要求你的皮肤一定要嫩白的如同牛奶一般,但是至少也需要你的肤色是均匀的。如果你的肤色不均匀,给人的感觉就会十分的难看。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恰恰就有肤色不均匀的这一个烦恼。那么如果我们肤色不均匀的话,应该要怎么样调理呢?那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调理皮肤,让我们的肤色变得均匀起来吧。

首先小编先来给大家讲一讲为什么有的人的皮肤的肤色会不均匀吧。其实我们的皮肤表现为什么样的颜色,主要是由我们皮肤细胞分泌的色素决定的。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皮肤分泌的黑色素过多的话,你整个人就会显得非常的黑。如果你的皮肤细胞分泌的色素比较少的话,那么你的皮肤看起来就会非常的白皙通透,也就是说我们的肤色是由我们皮肤细胞分泌的黑色素的含量高低来决定的。

来源:站酷

而为什么说如果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提高的话,我们的皮肤就会变白呢?主要就是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加快,那么皮肤细胞的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就会加快,这样子皮肤细胞分泌出来的黑色素就很容易被分解掉。那样子我们的皮肤就不容易变黑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04352553895348

而有的人之所以会有肤色不均匀的这个问题,主要就是因为她身体的新陈代谢出了问题。有一部分皮肤的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比较慢,黑色素就会慢慢的堆积,导致这一个区域的皮肤呈现黑色。而别的区域的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那么黑色素的含量就会少,就表现为这一区域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白,所以整体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肤色不均匀的感觉。

既然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肤色不均匀的主要原因,那么现在我们要来说说如何调理身体来改善肤色不均匀的这一个问题了。

首先我们要做好防晒,防晒是很重要但是也是常常被人们所忽略的一个步骤。但是很多人的肤色不均匀,就是因为防晒工作做的不过关而引起的。防晒工作做的不过关的话,那么就会导致你的一些皮肤细胞会被紫外线损伤使得这一些皮肤细胞分泌出黑色素。于是这一部分的皮肤颜色会加深,那么就会加重你脸上肤色不均匀的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20240

所以当我们出门的时候,就算打了伞也要认真的给自己的身体再涂一层防晒霜来保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整体呈现一个均匀的颜色,还有除了做防晒,我们也需要经常敷一些面膜来改善我们的皮肤状态。

市面上有很多的面膜主打着各种各样的功能,而如果想要改善肤色不均匀的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美白面膜。通过敷美白面膜可以很有效的将面膜里面的美白因子补充给皮肤细胞来改善我们那些颜色比较深的皮肤细胞,可以让我们脸上的颜色趋于统一的白色,那么肤色不均匀的状况也就看不太出来了。

以上这些是从外部来改善我们身体肤色不均匀的这个问题,而从身体的内部我们也需要做一些工作。我们要多吃一些可以促进我们新陈代谢,加快身体排毒的食物才能够让我们不会再出现肤色不均匀的这个状况,那么哪一些食物具有这些功能呢?

来源:站酷作者:Djordje Novakov

其实很多的蔬菜水果都具有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及提高新陈代谢的功能,例如西红柿,苹果,蜂蜜,柚子等等。这一些食物都对我们的排毒非常的有帮助,常吃的话可以改善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所以可以从根本上治疗我们肤色不均匀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