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哪个更适合你

2018/2/2 11:5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比较流行蛋卷头和水波纹,很多妹子都喜欢烫,不过是不是总觉得这两款卷发傻傻分不清呢,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哪一种更适合自己更日常百搭呢?下面就为你说道说道。

来源:图虫作者:57439647084708199

最近,受韩国明星和韩剧的影响,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水波纹烫发和蛋卷烫发。这两个发型都显得人非常的可爱。但是,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哪一款更加适合自己呢?所以,小编就在这里总结了一下水波纹烫发和蛋卷烫发的区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57436606247867529

首先,从意思上理解,水波纹烫发,意思就是像海面上海水的波纹一样。准备更大,波浪也非常大,而且层次非常的鲜明。蛋卷法形状其实就像方便面一样,排成整齐的小卷。卷度没有水波纹烫发那么大,卷的数量比水波纹发型多,排列整齐。

其次,从效果上看,两者也是有非常大的区别。蛋卷头就能够很好的营造出甜美可爱的气质。因为它是在梨花头的基础上再演变过来的,也就是在保持发尾整齐的基础上进行卷发。而且蛋卷头非常像排列整齐的蛋卷一样,显得女生的年龄很小而且又俏皮可爱。

水波纹发型则更加显得女生成熟,知性美。因为水波纹发型就是像海上的水波一样,卷度大但是又有很有层次感。而且也没有像蛋卷头一样,蓬松。所以容易体现出女生的优雅,知性和温柔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91530578149

最后,在适用人群方面上,蛋卷发很明显适合学生族,或者风格偏甜美可爱的女生。当然如果想要尝试甜美可爱的风格的话,也不妨可以试试这个发型。水波纹发型就比较适合上班一族,就是风格偏向知性优雅类型的女生生。如果是想要变得更加成熟优雅,也不妨试一下这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