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发型  女生如何才能散发魅力

2018/1/31 10: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卷发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好看的,也是很能彰显女性魅力的,但是你知道女生的卷发发型可以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和大家来学习一款卷发:水波纹卷发!

女生是美丽的超级忠实追随者,一旦有什么时尚的好看的东西一定愿意第一个去尝试,她们喜欢在各种各样的衣服,化妆品,包包和发型中周旋,致力于挑选不但好看而且适合自己的风格。尤其在妆容和发型上她们下的功夫更大。

最近很流行一种发型,叫做水波纹发型,这发型光听名字就觉得特别的美,更不用说做出来的效果了。水波纹实际上是一种卷发,但是这种发型的卷没有什么规则,看着自然随意,有一种说不出的洒脱美,可以说是非常性感了。

长发烫一个水波纹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再搭配一个薄薄的刘海就更好了。看着自然的刘海,烫着水波纹小卷,散发着女性特有的魅力,非常适合上班族的女性,看着大气又漂亮。如果学生也想烫这种发型可以尝试乖巧的齐刘海。

当然,如果短发烫水波纹会有另外一种味道。短发版的水波纹看起来比长发时更加的成熟,也更加好打理。如果选择了这种发型,还是连带着染一个发色,黑色看着有些俗气,最近很流行的亚秘色和棕色都挺合适这个发型的。

这种发型很新颖,但是不好的一点就是在刚做出来的时候特别好看,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不好好打理,就会变得特别丑。所以,每次洗过头发之后,把头发吹个七八分干,然后往头发上抹一些护理头发的用品,让这个发型可以更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