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效果是否更好

2018/2/3 8:0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作为补水嫩肤的必需护肤产品,有许多可以加强效果的小技巧,步骤也比较繁多。有关敷面膜前的步骤,常有人问及有没有必要使用爽肤水。此文将作出详细的解答。

敷面膜可以随时补充脸部肌肤所需的水分,也能改善许多的肌肤问题。为了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需要在面膜的使用过程中加入许多的小技巧。但是,却有许多人不了解。比如,在敷面膜之前需要先用爽肤水吗?此步骤是一定的吗?用不用爽肤水有什么区分呢?随后此文将简单解答一下。

在敷面膜之前,先用爽肤水,能让面膜的补水效果大大增强。因为爽肤水可以提前打开毛孔,舒缓肌肤,让肌肤可以更加通畅地吸收面膜的有效成分。如果不用爽肤水,影响也并不会太大,只是会减弱一部分的吸收效果。也就是说敷面膜之前用爽肤水,并不是必须步骤,只是一般与更好的差别。当然了,是个爱美人士,都会选择使用的。

现在讲一下敷面膜的完整流程。敷面膜之前,都需要先彻底地清洗肌肤,疏通毛孔。随后,拍上爽肤水。待肌肤吸收得差不多后,再敷上面膜。敷完后,立即将脸洗净。再立即拍上爽肤水,再是抹上精华,再是抹上乳液。以上就是全面的敷面膜的流程,希望对大家有益。

再讲一下拍爽肤水的小技巧。将手握成捧水状,倒入爽肤水,轻轻拍打在脸颊处以及T区。或者借用化妆棉,直接将爽肤水倒在上面,充分润湿后,再轻拭于全脸。涂抹的时候不要擦拭,而是要像蜻蜓点水般将爽肤水润湿于面部。这些手法都比较有必要掌握,和爽肤水一样,对于敷面膜,都属于外部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