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怎么扎好看 这几种总有你喜欢的

2018/2/3 11:5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现在大家都喜欢把头发烫卷,觉得这样能够更好地修饰脸型,但还是有很多妹子喜欢直发。其实直发妹子也可以拥有多种发型,就看你会不会扎了,今天我们就来学学。

来源:站酷

大概是因为人们的头发天生是就直的原因吧,很多人喜欢将头发烫卷,想要改变一下自己。在这个满大街都是卷发的时代,直发却成了很稀有的东西,其实直发并不比卷发差,只要你扎好了,它可以让你美几倍。

直发比卷发更好打理,而且直发看起来更顺滑、更显年轻。很多人都浪费了一头直发,因为她们每天都是将头发披起来,从来没有想过认认真真地扎好头发。直发做出来的造型也是可以千变万化的,不信你就试试。

来源:图虫作者:57435678534932635

拥有直发的妹子,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尝试过编麻花辫。麻花辫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发型,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麻花辫也有了许多种扎法。你可以将头发均分成两部分,然后在两边各编一个低麻花辫,这样清新又可爱,非常适合学生,尤其是走清纯可爱路线的妹子。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还有一种辫子也非常好看,就是欧美风的侧编发。从侧边开始编发,编的时候不断将其它的头发编进去,之后扎起来。这种编法比传统编法难一些,所以大家可以多尝试几次,或者请求别人的帮助,因为自己给自己编头发很不方便。

其实高马尾是一种很常见的发型,不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以扎。但是直发扎高马尾会更清爽、干练。如果扎惯了马尾,不妨试试半扎发,就是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将上半部分扎起来,下半部分就起着,这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