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扎法图解 轻松几步就能搞定

2018/1/30 11:05: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的女生美丽动人,如果要针对一款直发发型去扎法的话,那扎法你要学起来了,直发发型通过好看的扎法打造之后,会呈现更与众不同的效果与风格,下面就立刻来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虽然近年来卷发烫发盛行,可是依然撼动不了直发的地位,无论是短直发还是长直发,扎出的发型都别有一番风情。说起直发扎发,很多人都说自己会,可是炸出来的效果却总是不尽人意,所以你现在还会说自己会扎发吗?其实,直发的发型也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不信你往下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这款发型略看就跟普通的马尾没什么差别,可是细细看才会发现还有精妙之处。厌倦了直发的马尾,可以用卷发棒将直发烫成一次性卷发,然后用手将头顶的头发分成四股,编一小段四股辫之后用头绳扎起来,再用扎马尾的方法把刚刚变的四股辫和剩下的头发一起扎起来就完成了。如果想要甜美一点的,可以再用发带或者发卡来装饰一下,这款马尾甜美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这款发型是直发扎成的丸子头,过程中还是有小心机的。首先把直发梳顺后扎一个马尾,马尾高度要适中。然后把剩下的马尾一分为二,一边围着头绳逆时针方向缠绕后用黑色发卡固定发尾,另一边的头发编成麻花辨然后围着头绳顺时针缠绕,然后再用黑色发卡固定住,如果觉得太过单调可以带一个发带哦!这款丸子头显得干净利索。

上面就是今天介绍的两款直发发型扎法,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看图解都能看懂,但不过无论是哪一款,都是建立在扎马尾的基础上,所以,普通的直发扎马尾一定要扎好,不然再怎么简单好看的发型都会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