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如何化妆 简单技巧让你时尚美观

2018/2/3 12: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单眼皮,单眼皮虽然清新淡雅,但是看起来眼睛不是很大,给人没有精神的感觉。单眼皮女生如何放大双眼呢?今天就来给你讲解一下放大双眼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单眼皮非常单调,给人的感觉也不是非常好,很多人都不喜欢单眼皮。单眼皮的女生眼睛看起来比较小,不仅给人眼睛没有睁开,不够精神的感觉,而且它还让你的五官比例严重失衡。

单眼皮女生应该如何将双眼放大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简单的方法,让你知道应该如何放大双眼,让眼睛变大变亮,让你的妆容更加时尚大气,每天都能给人精神奕奕的感觉,不再是个眯着眼的小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

1.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单眼皮是向内卷曲的,它会遮住眼睛的一部分,所以单眼皮的女生眼睛看起来都不是很大。双眼皮是向外翻卷的,这样就将眼睛被隐藏的部分暴露了出来,眼睛看起来也就比较大了。单眼皮女生想要眼睛看起来大一些,可以考虑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无论是割双眼皮还是贴双眼皮贴,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以后,你的眼睛自然就会变大,你可以试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

2.贴上假睫毛画眼线。

掌握了一定的化妆技巧以后,是能够达到整容效果的,所以,很多人对于化妆技术都在勤学苦练。单眼皮女生画眼妆的时候可以贴假睫毛再画上眼线,这样都是能够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的。

假睫毛能够增大眼部轮廓,让眼睛看起来很大。眼线和眼睛起到对比作用,让眼睛变亮,看起来也会大一些。当然,眼线还能起到勾勒眼睛轮廓的作用,让眼睛有魅力,电力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