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妆技巧 如何打造自然妆容

2018/2/2 13:4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出门要么是穿得美美的,要么是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对于单眼皮女生来说,化妆的时候可能就要多花费些功夫了,一起来了解单眼皮女生眼妆的打造吧!

单眼皮女生不像双眼皮女生,要是单眼皮女生出门不化点眼妆的话就会显得特别没有精神,所以出门前打造一个精致自然的淡妆就会收到不错的效果哟!单眼皮女生化眼妆的步骤都和其他女生一样,只是在化妆的时候要多多注意。首先看看上图左边所示的画眼线的过程,在画眼线的时候,单眼皮女生尽量画长一点,将眼前画过眼角。这样会显得眼睛更有神。

对于一些单眼皮但是眼眶深邃的女生来说,可以再将眼线画粗一点,这样不仅可以在视觉上显得眼睛大,还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就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当然,如果你觉得长眼线看起来没有足够的女性魅力或者气场的话就可以看看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可以在眼角位置将眼线画翘一点,这样既可以表现出女性的魅惑又显得人比较有气场。

化眼妆的过程中较为重要的一步就是眼影的打造了。单眼皮女生在化眼影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不要用太过于鲜艳的颜色,可以用深色系,类似于大地色这样的眼影,在打造日常自然眼妆的时候先用大地色眼影打底,注意眼影尽量涂的面积大一点,这样可以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其次,打好眼影底妆以后就要注意用不同的眼影色彩进行覆盖晕染了。

眼影和眼线都化好之后就可以进行涂睫毛步骤了,这个过程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涂。单眼皮女生打造眼妆的时候就要以简单自然为原则,这样才会更好的表现女生的魅力与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