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掌握技巧就能画出完美双目

2018/1/28 14:05: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不少单眼皮mm来说,画眼线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首先想要画出一道眼线就很不容易了,其次画出来的眼线也非常容易晕染,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晕成大熊猫。

来源:站酷

画眼线可以说是单眼皮的心头痛了,我们都知道,想要化好一个眼妆就离不开眼线的点缀。但是对各位单眼皮mm来说,想要画好一道眼线实在是太难了。很多时候单眼皮mm明明画出了一道很粗的眼线,但是一睁开眼睛眼线却跑得无影无踪。即使画好了眼线也很容易发生晕染。那么对单眼皮来说眼线到底应该怎么画呢?

来源:站酷

单眼皮也是可以画出完美眼线的,只要你找对了方法,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单眼皮mm的画眼线步骤。首先我们要在眼睛上方找出三个定位点,这三个定位点可以确定我们的眼线位置,分别是眼头、眼中以及眼尾。找好这三个点我们就能用眼线笔将其连起来画出一道流畅的眼线。

至于眼线的粗细,这是个比较难搞定的问题,为了防止单眼皮“吃掉”眼线,我们可以把眼线适当加粗一点,但是也不用非常粗,这样会给人眼妆很浓的感觉,我们只需要在眼球的正上方加深线条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前面我们说了,单眼皮mm画眼线会特别容易发生晕染,其实这是因为单眼皮容易出油,这时候我们就要做好定妆工作了。在画眼线之前我们可以先用散粉或者是吸油纸吸取眼皮多余的油脂,在画完眼线之后我们还可以用散粉将眼线部位轻轻扫一遍,这样眼线就不容易发生晕染了。

对于单眼皮的mm们,小编在这里还有个画眼线的小窍门送给大家,那就是单眼皮画眼线的时候可以适当拉长眼尾。我们都知道单眼皮往往会给人双目无神的感觉,如果在眼尾处适当拉长眼线,眼睛就会变得妩媚许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