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  教你拥有迷人大眼睛

2018/1/21 15:1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水灵清丽的双眼,而双眼皮是大眼睛的标志。双眼皮和内双有什么区别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将内双变成双眼皮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有的女孩子分不清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内双的人会觉得自己是双眼皮,可是眼睛怎么看都没有比人那么水灵可爱,这可能是因为是内双的关系,有的内双看起来甚至比单眼皮更显得无力没有精神。

这是为什么?其实大眼睛如果是内双的情况,会使你的眼睛向内凹陷的太厉害,眼睛上原本饱满的弧线完全凹陷。内双将呈流线型的上眼皮遮掩住,上眼皮变得平滑,眼睛失去了原本的形状,上眼皮和下眼皮变得平行。

所以看起来眼睛变得跟单眼皮的小眼睛似的,即便眼睛特别漂亮的人也会给人造成大而无神的感觉。有时候眼睑上的脂肪太过厚重,会无法形成褶皱,内双则是因为脂肪分布的位置不同,而在靠近眼睛内的位置形成了褶皱,那么如何使内双成为漂亮的双眼皮呢?

其实内双要想变成双眼皮也不是特别困难的事。首先不管是单眼皮还是内双,无法形成褶皱的原因都是因为眼皮上的脂肪太厚了,所以首先需要对脂肪进行“瘦身”,去除水肿的眼皮,是形成双眼皮必要的一个步骤,方法包括做眼保健操,用眼霜来按摩,还要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

第二点,人的肌肉和肌肤都是有记忆的,每一天坚持用双眼皮在同样的位置进行双眼皮的定型,坚持的时间足够长的话,就能够轻松将单眼皮或者内双变成双眼皮,让你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