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扎发 教你如何清爽整个季节

2018/2/1 11:5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里面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炎热,炎热的天气让我们不得不将我们的长发束起,这样才能够暂时的延缓炎热的心情,所以我们应该明白夏日里面那些扎发。

夏天不仅要发型,还要防止中暑,如果夏天的时候你将头发披在肩部的位置,那么很有可能中暑,所以在夏天的时候我们通常会将头发扎起来,于是在夏天很多小仙女们便会研究那些好看的发型是怎么样的,争取让自己变得美丽。

夏天的时候如果你拥有一个好看的发型的话,那么你便美丽了一大步,一个好看的扎发发型能够甩出别人的颜值很多,但是对于夏天的扎发每一个人都是会的,因为有的妹子手残,不会扎那些稍微复杂一点的发型,其实有的发型是很简单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其实夏天的时候扎马尾辫便是既简单而且还很有时尚感的发型,这样的扎发发型不管是手多么残的人都是会的,但是对于马尾辫的扎发又是有很多讲究的,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能够掌握的了这些技法的,这也还是需要很多的考究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所以我们下面来说一说扎马尾的发型,这样的发型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看的发绳和卷发棒,一个好看的马尾是需要卷发的加持的,我们拿出卷发棒,将头发全部卷成大波浪卷的形状,记住要一层一层的卷头发。

然后我们将上面的一层头发编起来,这时候要用的手法是蜈蚣辫,记住不要扎起来太多了,之后用发绳固定住,这时候我们将所有的头发束起来,要注意的是将刚才编过的头发放在马尾里面,之后用头绳固定便完成了,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