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用发蜡还是发泥  结合自身的发质才是关键

2018/2/4 11: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一直是很多喜爱的发型之一,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偏分头总是可以带来超强的气场和成熟的魅力。但是偏分头用发蜡还是发泥?对于这点下面为你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说偏分头是众多发型中比较撩人的发型,主要的特点就是采用大偏头的花样设计,一来可以起到修饰过于平淡的脸型,二来的话,也可以让的造型看起来更加有独特,有个性,即使是一个侧颜,效果也是不同凡响的。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明星和时尚达人都会选择偏分头的原因之一,几乎是男女不限的。不过,大多数人在打造方面会有些疑问。

来源:图虫作者:-

比如,偏分头用发蜡还是发泥?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跟大家普及一下其中的知识。正常情况下,如果你的头发是偏软的,而且发丝量也比较少,建议大家可以用发蜡。

因为发蜡可以从头发的深层开始定型,让发丝由内而外的变得有光泽度,同时还能增加发丝的蓬松度。而发泥就不大一样了。发泥主要针对的是发丝的自然度,一般头发比较短的人,用发泥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虽说发泥没有发蜡那么光彩多目,但发泥在造型是比较自然,逼真的,这点发蜡是不具有的。而且发泥和发蜡的配方也是不同的,发蜡偏向于感光型的设计,而发泥比较偏向与醒头类的发型设计。

市面上的发蜡有很多种,比如有干发蜡和湿发蜡。由于含水量的不同,所以发蜡的质地也会有所不同。建议大家要在选购的时候还结合自己的发丝。一般干发蜡很适合头发柔软的人群,不仅可以防止毛躁,还能改善发丝的走向。而发泥的话,尽量不要买比较干的,有一点水分会比较好,可以避免发丝黏在一起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