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保质期 你知道的有多少

2018/2/1 9:51: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很多妹子日常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而且化妆就离不开气垫bb霜,那么你知道气垫bb霜的保质期是多久吗?平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才能更好的护理我们的化妆品呢?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化妆,化妆已成为了很日常的一件小事。那么化妆就一定是离不开气垫bb了,气垫bb霜是用来提亮我们肤色为我们的皮肤遮瑕的产品。今天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种化妆品叫气垫bb霜,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它的保质期是多久,相信,会有很多妹子是不知道的,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一般市场上所卖的气垫bb保质期一般是多久。小编告诉你,现在这些气垫bb霜产品上标的保质期一般是2-3年,那么其实如果你开封以后,保质期就没有这么长了,所以我们要尽量将气垫bb在六个月左右用完。

因为只有在六个内用完它,气垫bb它的保湿效果和化妆效果才是最佳的,而且气垫bb的成分也相对安全。化妆品是属于需涂抹在脸上皮肤的产品,为了保证皮肤安全,我们要尽量减少细菌滋生,所以要尽快将它用完为好。

那么,如果我们将气垫bb用的时间拖长甚至用到了过保质期,会怎么样呢?第一,如果平时化妆不频繁的妹子而且气垫bb很少用的话,在包装内是很少有细菌滋生的所以也相对安全。如果不小心用过了保质期,相信对皮肤也没有多大的伤害。

第二,有些妹子的皮肤质地非常脆弱,而且很容易对化妆品过敏的,就要很注意气垫bb的保质期。一旦不小心用了开启时间过长或者已经过了保质期的气垫bb,就可能导致皮肤严重过敏,出现红肿发痒等情况。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样在气垫bb的保质期内保护好它。首先小编建议大家对气垫bb不要一次性购买太多,有些妹子喜欢在出国旅游的时候囤了很多货,然后就导致气垫bb霜用不完,然后过了保质期还接着用,这样不仅不安全而且扔掉也十分浪费。

还有小编要建议大家,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要保证干净卫生,尽量减少气垫直接bb暴露在空气中的机会。用完之后尽量保持密封。很多妹子用完气垫bb霜之后总是随意扔在某个位置,这是不可取的。如果用完之后的气垫bb霜忘了密封,长时间的暴露在空气里,那么小编我还是建议大家将这一个气垫bb霜扔掉,以免皮肤过敏造成更严重的问题。

在化妆的时候手和化妆刷都要保持干净和干燥,尽量不要给气垫bb霜带来多余的水分。因为这样子有水分的话,很容易给气垫bb霜内带来细菌的滋生可能性。 而且要尽量将气垫bb霜放在干燥不潮湿的位置,也要避免太阳阳光的直接暴晒。

那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气垫bb霜的保质期的一些相关知识,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妹子,化妆品虽然贵,但只要过了保质期而对皮肤有危害,我们还是要尽量丢掉的或者在平时化妆时要注意保护好我们的化妆品,因为保护我们的皮肤才是最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