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这么用就能打造完美底妆

2018/1/31 10:0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气垫bb霜,相信很多妹子都会表示特别喜欢,因为它实在是底妆小能手啊。气垫bb霜和传统的bb霜不一样,它打造出来的底妆妆感更弱,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它的具体用法。

气垫BB霜可以说是时下mm们比较喜欢的底妆产品之一了,一说到气垫bb霜,可能有些人会对其嗤之以鼻,认为那只是商家销售的噱头罢了。其实并不是,气垫bb霜里真的蕴含着科技成分的。

和普通的粉底液以及传统的bb霜不一样,气垫bb霜的特别之处在于它里面的气垫。这个气垫能将bb霜紧紧锁住,当我们挤压时空气便会进入霜体,这样打造出来的底妆就会特别清透和自然。气垫bb霜虽然神奇,但是要让它发挥如此神奇的效果也得通过正确的使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我们需要先做好护肤步骤,并且涂上防晒霜,要知道气垫bb霜是无法替代防晒霜的作用的,尽管很多气垫bb霜的包装上都说明了含有防晒成分。

涂好仿晒我们应该先观察一下自己脸上的瑕疵是否明显,对于脸部皮肤较好的妹子可以直接跳过遮瑕的步骤,而对脸上有痘印或者黑眼圈的妹子就需要做好遮瑕工作啦。做好遮瑕之后,我们便可以开始用气垫bb霜,这时候我们要用产品自带的气垫粉扑蘸取适量的霜体,蘸取的量不宜过多,否则打出来的底妆会非常厚。

无论使用什么底妆产品,在化底妆的时候我们都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这样打出来的底妆妆感才会自然,甚至给人一种没有化妆,但是天生皮肤非常好的感觉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