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 你搞清楚对了吗

2018/1/29 11:0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的功能性比较强,已经开始渐渐取代一般的BB霜,相信每个爱化妆的姑娘化妆包包里一定会有一盒气垫BB霜,那么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你知道吗?

来源:图虫作者:57397556405212486

气垫bb霜一经上市就成为各位MM的新宠。气垫BB霜与一般的BB霜有着很大的分别,首先是轻薄,由粉扑轻压出来的BB霜轻薄保湿,轻擦于脸部就能遮盖细纹,打造有妆似无妆的自然妆容。其次是贴面,由于是用粉扑擦于脸上,舒适的粉扑能使BB霜更加贴面,妆容持久不容易脱妆。

现在市面上的气垫BB霜都含有防晒效果,那么还需要擦上防晒吗?用上气垫BB霜后还需要用隔离吗?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到底是怎样的?现在来为你解答。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上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妆容才会自然持久哦。护肤工作做好之后就开始上妆了。首先要用上隔离霜,为肌肤做打底。隔离霜能够隔绝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害,也能够使妆容自然持久。

隔离霜之后可以用上遮瑕,特别是有痘印,色斑的姑娘们,遮瑕可是很重要的哦,要无瑕肌,这一步不能少。再来就是用上气垫BB霜了。用了气垫BB霜后还需要用上粉底液、cc霜之类的吗?答案是不需要,气垫BB霜可以代替粉底液跟cc霜之类的。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气垫BB霜用完后就可以用上防晒了。没错,就算气垫BB霜有着防晒功效,但防晒效果不算太高,如果是要去旅行,海边,遇上阳光猛烈的情况,防晒一定要用上。为了使妆容完好无缺,防晒要选择喷雾式的,一来防晒持久性比较强,二来不会毁妆容,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