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新年从头开始diy

2018/2/4 12:57: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的头发很容易起静电,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小仙女们把头发扎起来。不过马上就要新年了,简单的扎头发看起来会有些无聊,不如学一些新鲜的扎头发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很多小仙女都讲究从头开始,那么有哪些发型我们可以考虑呢?今天就介绍集中比较简单的编头发的方法给大家参考,希望可以给大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其实大部分的编发手法都比较相似,只要学会就你鞥举一反,在过年期间自己DIY很多美美的发型。

在编头发之前,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把头发认真的梳一遍,保证头发是顺畅的,不能打结,这一方面是为了之后编辫子比较方便,另一方面是为了拆头发的时候也比较顺利,这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因为是给大家新年的建议编发发型,所以不太建议头发过多的披散。冬天的静电如果作用在头发上,会让人觉得很尴尬,一下子破坏了所有的美感。

那今天介绍的第一种发型就是把头发在脑后梳成两个比较低的马尾,这两股马尾分别分成两股,成螺旋缠绕,在发尾处帮上皮筋,这时不要松手,因为这种缠绕很容易松开,这时把这两股马尾都缠绕于脑后,像途中那样整个盘起来。基本发型完成了,可以买些喜欢的发饰插在盘起来的头发上。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接下来介绍的这个发型看起来复杂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头发上层扎起来一部分,然后如图中那样从上面套过来,把这部分头发分成平均的两股,分别编麻花辫。编好之后,把这两股麻花辫反转固定于头顶,再把垂下来的部分直接绑起来就能在脑后形成一个心形,也很有新年的气息。

编发大同小异,多练手,多创造,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