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致癌的说法正确吗 该怎样降低风险呢

2018/2/5 12:39: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人们开始在自身的打扮上花心思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有条件了自然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

染发致癌是很多人都会想到的一件事,那么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吗?哪一类的人群适不适合染发的呢?

苯二胺是染发剂中必须要使用到的一种成分,这种成分是最容易导致过敏症状发生的。有一部分人即便是正确使用这种染发剂,也避免不了过敏情况的发生。

过敏也分许多种,有的人可能只是长一些小疹子,而有的人会因为过敏导致全身皮肤溃烂,导致死亡。因此容易过敏的人染发之前,要小面积使用一些染发剂,如果使用后过敏那么你就不要再使用这一类的药物,以免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

市场上有许多高价的染发剂,被商家吹嘘成了天然的植物染发剂。有这种情况发生时,大家要擦亮眼睛。是商场天然的染发剂微乎其微。因此对苯二胺过敏的人也不要盲目尝试这种染发剂。

染发剂和吸烟一样,都知道吸烟会对肺造成伤害,但是也不是每一个吸烟的人都会得肺癌。虽然正规的染发剂中没有明确造成癌症的成分,但是头皮的毛囊最多。染发剂中含有的危害物质会随着头皮进入到身体内部从而导致五脏受损。

染发虽然能使我们更加美丽,但是却也不能使用的太频繁。如果需要频繁使用染发剂,不要让染发剂接触到头皮。年轻的朋友需要染发时,可以选择挑染。这种染色的方法可以有效减少有毒物质接触到头皮。而且大家选择染发时,不要再进行烫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