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的齐肩短发烫发 流行的样式任你选择

2018/2/6 11:11: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样的齐肩短发烫发才不显老气?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种烫发发型,不但不显老气,而且让你时尚有型显大气。不要再为不会打理短发忧愁了,下面两种流行烫发任你选。

随便问一个人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回答都是齐肩短发。很多女生跟潮流去剪了齐肩短发,却不知道如何打理,为此整天愁眉苦脸。齐肩短发很适合去做一个烫发发型,然而女性朋友们又担心会显老气,今天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齐肩短发烫发,不仅不会显老气,一定让你变漂亮与时尚。

第一种是女生齐肩凌乱短烫发:性格果断、内心热情的女生就很适合这一款烫发。无刘海,三七偏分让两侧的头发凸显出不均匀、不对称,烫过的齐肩短发会显得更加柔美和飘逸,让不均匀、不对称的发型更迷人,走在路上,回头率极高。

第二种是空气刘海搭水波纹的齐肩短发烫发:这一款发型一直受年轻女孩子的喜欢,它的设计简单时尚有个性。要是能把黑色染成当前流行的黄色、摩卡色就更加好看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或是与你的肤色更搭的颜色,一般不建议只追潮流而不考虑自身的特点。大家都知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看完上面的两种齐肩短发烫发发型的介绍以后,自己是不是也有股想要去弄一个的冲动?其实女性要变美很简单,无非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开头,那么这个头就要进行精心的打扮才会是好头。还在担心早上一起来就看到头发左翘右翘的齐肩短发女生,赶紧去理发店做一个烫发发型,上面的两款发型是当前极其火热的发型,小编大力推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