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黄皮肤的几种口红色号 每一种都美到爆炸

2018/2/7 9: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的生活中,女人们涂口红就是为了自己气色更好,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但是口红色号没选好,就会得到反效果。那么作为黄皮肤的我们,适合什么口红色号呢?

来源:图虫作者:-

口红色号非常多,好看的也非常多,但是涂在自己嘴唇上好看的就不多了。亚洲人的肤质是偏黄皮,所以有很多色号大家一定不要去尝试,比如荧光色,这个颜色涂在黄皮人的嘴唇上,看起来是搞笑又滑稽。今天就来分析一下适合黄皮的口红色号,这些色号我们随便选一支,涂上去就美到爆炸了。

1、正红色

不管是选择哑光质地还是奶油质地的正红色口红,都非常适合黄皮星人。你可以选择薄涂,先轻轻的涂一层正红色唇膏,再涂一层唇油,这样子嘴唇就形成一种亮闪闪的效果,看起来嘟嘟的,非常可爱。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厚涂,打造一种强大的气场。正红色涂在黄皮人的脸上会显得很白,非常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2、豆沙色

豆沙色是一个超级友好的色号,很适合黄皮肤的人。它的颜色涂上去,给整个人增加了一股温柔的气质。而且它可以搭配的场合非常多,不管你是上班、聚会,还是过年回去和男朋友一起见家长,都可以选择用豆沙色口红。它美丽但低调,家长们看见了也不会讨厌。而且就算你不化妆,也可以用它。

来源:图虫作者:-

3、珊瑚色

这个色号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色号,它是橘色调,还带有一丝玫粉色调。黄皮的人涂上去会显得人年轻了好几岁,整个人多了很多活泼可爱的气质,非常适合平时和男朋友一起约会的时候用。这个色号不但不会显得黑,反而会显得白。黄皮人可以大胆的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