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去眼袋和黑眼圈  推荐八个妙招还你大眼睛

2018/2/8 8:53:14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各种压力,熬夜等原因,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再慢慢的增加,加速了我们变老的节奏,那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圈和眼袋呢?有哪些方法呢?

很多人都向往脸上精致无暇,没有一点瑕疵。但是事实往往事与愿违,因为年龄的增长、生活中、工作中的压力造成,长期晚睡,眼部的黑眼圈和眼袋日益明显。那么有没有什么小窍门可以解决黑眼圈和眼袋呢?答案肯定是有的。那到底该如何解决这些肌肤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小窍门。

眼袋的浮肿,不仅让大家的眼皮变得松弛、肿大,而且看起来精神面貌也不是很好,显得苍老。而黑眼圈看着也是两眼无神。

首先去眼袋的小窍门有:

1.睡觉之前的一个小时,尽量不要喝大量的水。实在是太口渴的话,可以喝一两口。并且如果你喝了水的话,睡觉的时候尽量把枕头垫高一点,这样做可以预防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有眼袋的产生。

2.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敷眼部。用热毛巾或者是装了热水的容器。玻璃瓶或者是塑料瓶,尽量不要漏水的。然后敷在脸部,不仅可以促进眼下组织的血液循环,降低眼袋产生的概率而且还可以有效缓解眼睛的疲惫感。

3.多做眼保健操。有时候可以多做眼部保健操。按摩一下眼部周边的穴位,从而促进血细胞循环。

4.绿茶包冰敷法。可以把前一天喝完的绿茶包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早上,把绿茶包敷在眼部。敷1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再按摩一下。每天坚持使用,能减低眼袋的浮肿。

讲完去眼袋的小窍门,接着轮到黑眼圈了。

1.首先,可以预先冷藏一个汤匙在冰箱里,早上起来的时候从冰箱拿出汤匙,然后敷在眼部。

2.改善自己的作息习惯。黑眼圈主要的形成,还是因为我们的作息不正常导致的。因此养成良好的习惯,早睡早起。长时间用眼的话要有中间的休息时间,停下来看看绿色植物或者是做一下眼保健操。这样不仅身体好,黑眼圈也会慢慢消失的。

3.泡枸杞子茶,取适量的枸纪用来煮茶,煮20分钟后,关火,然后倒出来放置到适合的温度用于饮用。在中医的角度,枸纪不仅有明目静心的作用,其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对缓解用眼过度,眼睛干涩,以及黑眼圈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4.彻底卸妆。这个真的是非常重要。很多女生因为懒癌发作或者是嫌麻烦而不去卸妆。尤其是睫毛膏,其成分如果掉落在表皮上,就会渗透进皮肤里,和黑色素结合一起,导致眼部肌肤以引发黑眼圈,因此彻底卸妆真的很重要,不要因为一时的安逸就不卸妆,尤其是油溶性的物质。

讲了那么多的方法,大家可以都去尝试一下,去除黑眼圈、眼袋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食品,多补充水分,保持自己的作息正常,这样不仅黑眼圈没有了,眼袋没有了,皮肤也会变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