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敷多久  一般可以每天都做

2018/2/11 8:1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需要什么浸泡液也是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如果是矿泉水或者爽肤水浸泡面膜纸,水膜可以每天用的,早晚都可以。但如果是补水面贴类的,这样的精华含量就比较高。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水膜护肤,特别是一些大学生,因为水膜的护肤效果好,而且还很实惠,所以现在水膜也渐渐流行了,如果你还没用过水膜这个好东西,那就赶快去尝试一下。

我们现代人睡得越来越晚,熬夜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人的皮肤都很差,那么怎样才能使得皮肤变得更好一点呢?其实,方法也不难,只要坚持每天敷一张水膜,那你的皮肤一定会变得很水润。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水膜的价格,其实真的是很便宜的,因为水膜的主要材料就是很简单的压缩面膜,现在的压缩面膜十几块钱就一大包了,所以说这样敷面膜是真的很实惠。当然这些都是比较平价的压缩面膜,质量只能说一般般。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敷面膜感受,那建议你可以买一些稍微贵一点的,这样的会更加柔和舒服,更加贴近你的肌肤。或者两种都买,交替使用。

接下来,还需要用到的是浸泡压缩面膜的精华液,一般来说,大家都是用平时用的爽肤水做营养液,但是如果你平时用的爽肤水偏贵的话,那么你也可以买一些评价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合理的爽肤水。这样就不会那么心痛了。

其次,我们需要知道怎么敷水膜。水膜不同如我们平常的面膜一样直接就可以往脸上敷。我们需要先用浸泡液浸泡压缩面膜,使之完全浸泡湿润,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进行护肤步骤了。

因为面膜是高度压缩的,所以要充分的吸水才能够展开,所以在泡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多放一点爽肤水,但是也不要过多,那就太浪费了。完成这一步后就可以将面膜直接敷在脸上了。很多人喜欢坐着敷水膜,其实躺在床上的效果会更好,因为坐着的话水膜上部的水分会慢慢地往下掉,所以我们往往会发现额头那一部分的面膜会干得很快。

接着,敷水膜的时间也要拿捏准确,我们在很多时候都不能敷太久面膜,很多人会有这样一些意思,认为把水膜敷干了才能够使得里面的水分完全渗透到皮肤内部的深层,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你的面膜都干了还不舍得拿下来,那么面膜反而会反吸你皮肤的水分,这就得不偿失了。

一般来说,敷面膜的时间是要控制在15分钟到20分钟之间的,如果本身是敏感的肌肤,可以敷十分钟左右。当然一切以面膜包装的建议时间为准,尽量还是遵守其说明。

第四,我们怎样做才能够发挥好水膜的效果呢?这个要分前后两步,在敷水膜前要充分地使脸部的毛孔打开,方法也是很简单的。首先准备一条热毛巾,然后在脸上敷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在敷完水膜后,我们又要想办法使得毛孔关闭,这样才可以充分锁住肌肤的水分。很简单的方法是直接用冰块敷一下脸部,一般只需几十秒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