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试一试这几款让你魅力加分

2018/2/13 8:2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肯定都会对自己适合什么发型而苦恼,就是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好看一点,而一个好看的发型是少不了的,那么对于方脸的女孩子,不妨试试下面这几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可以看到,有很多种不同脸型的人,比如像圆形脸、方形脸、国字脸,还有其他类型的脸型等等。因为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所以她们每个人的发型还有妆容很多的搭配都不同,想要突出自己的优点,或者掩饰自己外貌上的不足,就需要自己来搭配了。

而说到要搭配,那么发型就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一个人的发型可以直接影响到别人对她的评价。所以说,发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交往中起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也难怪这么多人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又好看的发型,因为这样就可以突出自己的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370

所以有很多时候大家对发型的追求还是非常热烈的,可以看到那些发廊的生意也非常的红火,不管是过年过节还是平时的节假日,都有很多女孩子跑到发廊去做头发。做好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就是自己漂亮美丽的第一步了。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其他脸型的女孩子来说,发型还是比较容易搭配的,因为他们的脸型没有像方形脸,那么的棱角分明,所以对于方形脸的女孩子来说,发型确实是一个比较难搭配的东西。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看有什么发型是比较适合方形脸的女孩子的!

来源:图虫作者:-

1、大侧分长发

就像上面说的一样,方形脸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脸型,其特点就是下巴比较短,整体看起来不是很协调,五官就是没有像鹅蛋脸那样比例非常好的感觉。

方形脸整体看起来脸的轮廓比较分明,而且感觉整个脸型是四方一样的,就给人看起来没有其他脸型的女生那么圆润漂亮。

而这款大侧分的头发就可以很好的衬托出了方形脸的棱角,看起来不至于比较像圆脸那么圆,可以突出方形脸本来的特点,又不会拘泥于它的缺点和不足,所以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

2、中分卷发

中分的头发一直都很显脸型很漂亮,而这款配合着卷发的中分头发,看起来就更加的好看了,就算是方形脸也可以很好的驾驭得了。

而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注意化妆的技巧,就可以非常好的结合方形脸和这款发型,看起来比鹅蛋脸还要精致许多。

而就是在我们平时化妆的时候,可以配合着自己的肤色选择粉底液,然后用比较深的粉底在脸上的两腮边,可以打出颜色暗一点的阴影,这样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可以更加的立体协调。

卷发的一个特点就是把自己的脸型衬托的更加的好看,特别是对于方形脸这种比较有轮廓一点的脸型,配合卷发就可以综合两者的优点,所以小编觉得这款发型也是非常值得尝试的,方形脸的女孩子可以试一试,真的挺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3、平刘海中短发

因为平齐一点的刘海可以盖住方形脸以上的眉毛部分,然后看起来脸就会没有那么的方,而且平时也运用一点比较有空气感一点的烫发,看起来给人整体感觉是比较流行而且好看的。

因为方型脸的轮廓比较突出,所以在发型方面我们要尽量可以让脸缩小一点,不要让脸型这么突出,而这款中短发就可以很有效的盖住两边的轮廓,看不出是方形脸,同时看起来也非常的协调。

上面这三款发型是小编整理出来的,认为是比较不错的几款,有兴趣的女孩子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