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这样做更显魅力

2018/2/11 9:2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总是听到圆脸的人烦恼自己不知道适合什么发型,而因为瓜子脸的女生几乎所有类型的发型都可以驾驭,所以不用担心,下面来看小编整理的几个比较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可以理解那些圆脸的女孩子,为什么每天都想要做发型了,因为她们嫌弃自己的脸,没有瓜子脸那么好看,又没有鹅蛋脸那么百搭,所以就只能从发型上面下手了。

所以这个时候她们就需要一款好看的发型来衬托出自己的特点,而不用被那些天生就是瓜子脸的女孩子给比下去,但是其实瓜子脸的女生也是需要搭配合适的发型的。

来源:图虫作者:-

只有选对了合适的发型才不会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的单调,而且配合好看一点的发型,还可以让自己的整体形象更加的漂亮,也只能吸引到更多人的眼光,这也许就是女孩子都想要的。

但是对于瓜子脸的女生来说,虽然她们的脸型可以搭配很多不一样的发型,但是她们并不知道应该搭配什么发型才合适,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一说,瓜子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中分卷发。

因为瓜子脸的女生几乎是所有的发型都是可以驾驭的,所以小编特别推荐这款,中分的卷发看起来特别的贵气,很有女人味,就是可以看起来比较成熟一点的,而且这款头发也不会很显老,特别是发尾的卷发,看起来很好看。

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头发,就算是瓜子脸的女生,搭配起来也是很和谐的,而且本来瓜子脸,就非常的好看,如果再配上这款发型,就显得特别的高贵,所以瓜子脸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2、中分麻花辫。

这款麻花辫平时除了是圆脸的女孩子可以适用,其实大家都不知道,这款发型对于瓜子脸的女生同样也非常适用,特别是如果再搭配一顶好看的圆帽,那就更加好看了。因为把头发往两边扎起来的时候,比较突出的就是一个人的五官,所以我觉得,五官漂亮的女孩子更要尝试一下这款发型。

而且中分的刘海搭配瓜子脸看起来也更加的好看,所以小编非常羡慕那些天生就是瓜子脸的女生,她们不用像那些圆脸或者方脸的女生一样,每天都担心自己,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而瓜子脸女生根本就不用担心这类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3、各种类型的中长发。

中长发的发型可以有很多类,而且对于百搭的瓜子脸来说,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中长发,她们都可以轻松的驾驭,图片上面这五个发型,都比较适合瓜子脸的女生。

其实不管是长短的头发,瓜子脸的女生都可以驾驭的了,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就可以了,因为这些发型对瓜子脸女生来说,几乎都能给自己的外貌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

4、短发。

都说短发是衡量一个女孩子漂不漂亮的重要标准,其实小编也觉得,短发可以检验一个人的五官到底有多美,就像电视上的明星一样,现在很多明星都选择剪了短头发,而且确实短头发的女生看起来也非常的有精神,而且也比较活泼、有活力一点。

而且短发配合瓜子脸,两者看起来也非常的和谐,那些瓜子脸的女生,不妨去试一试,都说短发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有没有气质,那就需要试一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