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怎么画 操作简单易上手

2018/2/14 10:49:12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女性来说,一个清新自然的妆容能够为个人形象加分不少。当下流行的韩国学生妆更是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偏爱,只需要以下几步轻松打造自然妆容。

大多数女生都有化妆的习惯,同时,一个自然清爽的妆容能够为个人形象增值不少。近年来,随着韩国电视剧的不断流行, 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很喜欢清新的韩式妆容。韩式妆容注重裸妆感,整个人会像素颜一样清新自然,因此被很多女生喜爱。

俗话说的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简单大方的妆容,更能够衬托出自身的学生气。在韩妆中,最重要的是底妆和眼妆的打造,这也是整个妆容的亮点。简单方便是学生妆的最大特点,因此韩国学生妆很好操作。只需要简单几步,一个清新美丽的韩式妆容就能够完成啦,一起动手学起来吧。

step1,首先,进行面部的清洁工作,取少量的洁面膏,在掌心揉出泡沫,均匀的涂抹在面部按摩。然后用温水清洁干净,并用洗脸巾擦干。

step2,接着,向化妆棉上倒适量的化妆水,均匀的拍打面部。完全吸收后在抹上润肤乳和少量精华液。让面部保持微微湿润的状态,有利于底妆的打造。

step3,然后向化妆工具上倒适当的隔离霜,大约黄豆粒大小即可。在面部均匀的涂抹均匀。隔离霜能够对外界辐射进行阻挡,并能让肤色变得均匀。

step4,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倒在美妆棉上并加入几滴提亮液,这是很多韩国女生都会使用的小技巧。然后在面部均匀的涂抹打底。这样肌肤的亮度就会提升,而且散发着自然的光泽。

step5,再用色号合适的气垫进一步的修饰,将面部肤色不均匀的区域进行遮瑕。在遮瑕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不要过度涂抹,妆感自然服贴就好。

step6,用遮瑕棒对眼部和T字区进一步遮瑕,让整个妆面更加均匀。再带有珠光的定妆散粉轻拍整个面部,对妆容进行固定。

step7,用色号合适的高光笔在鼻梁处打上高光,再用修容笔在鼻头和鼻梁处打上鼻影,这样鼻梁会显得更加立体。在脸颊两侧和下巴处打上阴影,会让整个脸颊显得更加清瘦。注意要用美妆棉将阴影推开,和肤色相近即可。

Step8,沾取少量粉底在眼周处进行打底,如果有黑眼圈就多涂几次遮瑕。然后用眼线液笔画内眼线,注意不要晕染,眼线末尾也不要过度上挑,自然修饰眼型即可。

Step9,然后选取大地色的眼影盘画眼影,用浅黄色作为底色,金色在眼头和眼尾处晕染,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Step10,接着用较细的睫毛膏刷睫毛,从睫毛根部轻轻地从下往上刷,然后在眼头处将刷子竖过来刷,这样会让睫毛显得更加浓密自然。再沾取少量的睫毛膏将下睫毛刷一遍,耐心的等睫毛膏变干。

Step11,选取桃花色的腮红,在两颊处涂上腮红,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晕染,让腮红自然的晕开,这样整个人都会显得更有气色。

Step12,选取粉红色的唇膏在唇部进行打底,然后涂上一层樱桃红的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