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发炎红肿怎么办 这些知识教你如何做

2018/2/15 8:1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只要积极寻找发病的透因,并进行合理的治疗,消除痘痘并不困难,重要的是在治疗前后采取必要的皮肤护理。那么痘痘红肿怎么办?如何消肿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长痘痘对于男生或女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例如我们平时长痘比较普遍的原因是吃辛辣的食物。吃辛辣的食物不止能让我们更容易长痘,而且对我们身体的伤害也很大。并且如果长期吃辛辣食物我们的毛孔还会越来越大。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还有一些原因是我们平常饮食不健康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我们平时常饮食不均匀,我们身体的营养就会出现絮乱,并且容易导致长痘,严重的话痘痘还会出现红肿状态,而且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出现问题。

来源:站酷

压力太大也是我们长痘的因素之一,因为如果我们长期熬夜我们的身体就会很容易导致上火,而上火就会导致我们长痘。并且痘痘会出现红肿。

经常不洗脸的人也是长痘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们不洗脸的话,我们皮肤就会很脆弱,并且皮肤里面会有很多污染物,而这些污染物长期积累的话,我们就会长痘并且发红。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很多人都尝试过用过许多方法来消除这些痘痘,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我们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祛痘呢?接下来大家不要担心,下面我会分享几种有效祛痘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让你有效消除痘痘,并且能去除掉痘痘的红肿状态,那么现在大家就跟我一起去看看这些方法吧。

第一种方法:冰敷

这款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一些冰块就可以。首先我们准备一些冰块或者冰袋也可以,然后我们把一块冰块放在手上,拿在手上后,我们就把这块冰块敷在我们脸部有痘痘的地方,接着再轻揉起来,轻揉的时间可以自己定,一般我们揉到有麻木感就可以了。

如果我们脸部有大面积的痘痘话,我们就可以拿冰袋敷。并且像刚才所说的方法一样轻揉起来,也是轻揉到脸部有麻木感就行了。揉完后,我们就把脸部给擦干净。然后再往有痘痘的地方涂上一些红霉素药膏就大功告成了。

冰敷这个方法,不仅能让我们消除痘痘的红肿状态,并且还能增强脸部的血液循环。如果我们采用这个方法的话,对我们身体还会有其他好处,所以它算是一种祛痘的好方法。

第二个方法:维生素e祛痘

首先我们可以去药店买一瓶维生素e回来。但我们买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金色胶囊那种维生素e,因为这种维生素e才能有效祛痘,那么它的祛痘方法也是很简单,首先我们将适量的维生素e倒出来。之后我们将这些维生素e都刺破,刺破完后,我们就将里面的液体给倒出来。

倒出来后,我们就可以用棉签或者化妆棉来浸泡下去,浸泡完后我们就涂抹在我们有痘痘的地方,然后轻轻按摩一下,按摩的时间我们一般为5到10分钟左右。按摩完后,我就可以把脸部清洗干净,洗干净后把脸擦干就行。

维生素e祛痘法,不仅能消除我们痘痘的红肿状态,它还能有效祛疤。长期使用还能滋润我们的肌肤。

以上就是去除痘痘红肿状态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