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圆形脸的女孩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几招让你变得漂亮

2018/2/15 11:09:12 作者:M6-zo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卵圆形脸的女生都想要一个完美的发型,但是碍于不会设计,所以每次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就会感到无比的自卑与失落。其实可爱的你们不用担心,小编今天就为你们献上方法。

卵圆形脸的女生会带给人可爱、甜美的印象,但是许多女生比较苦恼卵圆形脸会显得自己的脸很大,又不知道怎样设计适合自己的发型,所以渐渐变得很自卑。卵圆形脸的女生其实不用担心,小编今天就为你推荐几个适合你们的发型,让你们脱离自卑之境,走向时尚潮流。

卵圆形脸的女生虽然看起来脸大,其实也是比较容易遮盖住自己的缺点的。他们可以选择剪短发,再来一个三七分或中分就修饰了自己的脸庞,显得成熟稳重又好看。当然也选择烫一个卷发也是很不错的。如果是三七分和中分,那就选择烫中卷之类的。梨花烫的话还是比较适合留刘海,注意不是空气刘海,就是普通的刘海。

卵圆形脸的女生当然也可以选择留中长发或是长发,但是还是老样子,留两边的碎发修饰自己的脸庞。喜欢空气刘海的女生这时候可以选择留额头的三分之二的刘海,之后的三分之一就用自己的长发修饰。这样会显得自己的脸小,又满足了自己的愿望。当然,也可以像小编所说的短发一样三七分或中分,不要刻意把自己的头发撩到耳后,会显脸大!

这就是小编所总结出来的为卵圆形脸的女生解决适合自己得发型的方法,如果美眉们觉得小编说的有理,喜欢的话,那就赶紧行动起来。让自己在新的一年又一个新的面貌面对一个全新的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