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精华液如何使用 让你瞬间拥有柔顺秀发

2018/2/15 11:2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妹子都会在家里给自己准备一款护发精华液,常常每隔一段时间就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下护理。那么,护发精华液到底怎么用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使用方法吧。

来源:站酷

不少妹子都非常看重自己的头发,乱糟糟又毛躁的头发看起来十分不雅观,而且很容易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所以,很多妹子都会给自己买一款护发精华液放在家里,用来给自己的头发做定期护理。可是,护发精华液要怎么使用呢?其实,有很多人对护发精华液的用法仍然不是十分了解。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它的使用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不过,在介绍护发精华液的使用方法之前,小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护发精华液的一些小知识。护发精华液是一款护发产品,一般在我们洗完头发后使用。它主要起到滋润干枯的发丝,给头发提供营养的作用。护发精华液主要适合发质损伤较厉害的人群,尤其是经常染烫头发的妹子们。

到底应该怎么使用护发精华液呢?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先把头发洗干净。

在用护发精华液前,一般情况下是要用洗发水先将头发洗干净的。因为我们的头发容易沾染伤灰尘等脏东西,而且我们的头皮会分泌油脂,时间一长的话,这些东西就会在头发上越积越多。如果不把它们清理干净的话,护发精华液的营养成分很难进入我们的发丝里面去,也就很难利用护发精华液来达到护理头发的目的。

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超市里买到的洗发水大部分的碱性较强,所以使用护发精华液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减少碱性洗发水给我们头发和头皮带来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用洗发水洗完头发后,用毛巾吸掉头发上的大部分水分。

很多朋友洗头发的时候,特别喜欢往头发上弄很多洗发水,但是用清水冲掉泡沫的时候,却只是随意地冲了几下就算完事。其实,这样洗是有可能让一些洗发水残留在发丝上的,而洗发水没被冲洗干净是会对头发造成大损伤的,所以大家在冲掉洗发水的时候一定冲得仔细点,多冲洗几遍。

最后,还要用干燥的毛巾吸掉头发的大部分水分,不需要将头发弄得全干。吸干大部分水分一来是因为头发湿漉漉的,护发精华液的耗费量会大大增加,二来是因为头发太湿的话,护发精华液发挥出来的效果比较一般。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取出适量的护发精华液揉开后涂抹到头发上。

不同牌子的护发精油液的粘稠度不同,有的比较稀,有的比较稠。比较稀的护发精华液可以直接倒到头发,而比较粘稠的护发精华液则需要先取些放在手心上揉开后再涂抹到头发上去。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需要注意点的是,护发精华液只涂抹发丝部分就好,千万不要碰到我们的头皮肌肤。因为护发精华液碰到头皮表层,容易堵塞皮肤的毛孔,进而造成头发健康问题。大家将护发精华液涂抹在头发上后,让其停留十分钟左右后,再用清水将其冲洗掉。

上面就是护发精华液的详细使用方法了,大家使用护发精华液的时候,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