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牙膏蜂蜜白糖可以做面膜吗  这些搭配你需要学会

2018/2/15 12:0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好东西,它既能够拿来食用,也能够拿来制作护肤产品。有人问,蜂蜜加牙膏和白糖能不能做成面膜使用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比较有效的蜂蜜面膜。

说起来蜂蜜,大家就能够想到许多的好处。如果你深受便秘的困扰,那么在每天早上起来之后,冲一杯蜂蜜水喝,长期下去就会发现自己的排便变得顺畅了许多。蜂蜜除了能够食用之外,还是可以与其他的材料搭配,制作成护肤品的。

有些人突发奇想,想要把牙膏、白糖和蜂蜜混合起来,制作成面膜使用。我们都知道牙膏是具有美白功效的,所以我们的牙齿才能够保持洁白。而白糖和蜂蜜的好处也是比较多的,那么这三种东西混合起来能不能达到大家想要的美白效果呢?

其实,这三种东西搭配起来并不能有很好的效果。牙膏虽然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它对我们的面部肌肤来说是比较刺激的,所以是不适合用在脸上的。不过,蜂蜜和白糖可以混合制作成面膜。相较于白糖,红糖的美容效果会更好一些。

红糖含有的成分能够改善没做肤色暗黄、没有光泽的情况,而蜂蜜对于肌肤的滋润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如果妹子们想要自己制作面膜,那么将红糖研磨成粉之后,加上蜂蜜使用,也许使用之后的效果会让你有种意料之外的感觉。

除了能够和红糖搭配,蜂蜜还可以和其他的一些材料搭配起来,制作成具有补水效果的面膜。黄瓜含有相当丰富水分,它的补水效果是相当不错的。有些人喜欢将黄瓜直接敷在脸上,其实加一些蜂蜜在里面会有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