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蜂蜜面膜的作用是什么 美白秘笈大公开

2018/2/15 12:13: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是担心市面上的面膜有防腐剂怎么办?在这样的情况下,爱美丽的姑娘不妨尝试自己制作一款安全无害又滋润美白的面膜哦!而鸡蛋清蜂蜜面膜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漂亮的姑娘们平时在购买面膜的时候,总会担心其中含有伤害皮肤的物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自己使用安全的材料来制作护肤产品。而鸡蛋清+蜂蜜制成的面膜,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蜂蜜中含有的糖类及各种酶有利于皮肤吸收,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营养状态,除此之外,蜂蜜中还含有多种酸性物质,能够给肌肤补水,滋润肌肤,还能够杀灭细菌。而在蛋清当中,蛋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多种矿物质,能有效增强皮肤的免疫力。所以这两者结合起来具有杀菌润泽减轻皮肤问题等一系列作用,所以实在是养护皮肤的上好组合。

在准备制作面膜之前,我们需要首先准备一个鸡蛋、两勺蜂蜜、一个压缩面膜,和一个容器。把蛋清分离出来出来之后,加入我们的蜂蜜搅拌均匀,如果没有搅拌器,用洁净的筷子也是可以的,之后我们就可以放进我们的压缩面膜。在压缩面膜泡开之后,就可以直接将面膜敷在脸上。

大概20分钟,就可以将我们的鸡蛋清蜂蜜面膜撕下来了。在使用完之后,能明显的感觉到脸上的滋润效果,水水润润,完全没有市面上面膜撕下来的粘粘的感觉。如果长期使用这样的面膜,还能达到收缩毛孔和美白的效果。更神奇的是,它还有除皱的效果,让你继续焕发20岁的青春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