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不卸的话有哪些危害

2018/2/3 12:2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孩子们很常用的彩妆,因为可以瞬间提升女生的气色和气场,而备受女性钟爱。可是涂完口红就没事了吗?口红需不需要卸妆呢?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730438

口红几乎可以说是所有女孩子都十分熟悉的一种彩妆产品了,当我们整个人十分憔悴的时候,只需要涂一点口红就可以让自己的嘴唇瞬间红润起来,整个人的气色会显得很好。而且在画一些妆容的时候,如果口红选对了,也可以让自己的妆容更为的出彩。

不过有很多的人都对于卸口红这一件事情并不太在意,那么涂完口红之后,我们需不需要去卸掉它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涂口红需不需要卸妆的这一个事情,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726894

很多人之所以会忽略卸口红这一个步骤,主要就是因为我们把口红涂在嘴上的时候可以明显的看到它鲜艳的颜色,但是随着我们喝水吃饭,嘴唇这些颜色慢慢的就会退掉,露出我们原本的唇色。

很多的人就认为这个时候嘴上已经没有口红了,所以她们在卸妆的时候就不会专门的去卸除口红。但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因为你看不到口红的颜色,不代表你的嘴唇上面不存有口红的成分了。而不专门去卸除口红的话,是会对我们的嘴唇造成一些危害的!那么具体有哪一些危害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列举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08043

不卸除口红的第一个危害:嘴唇会有死皮。

如果不是专门用于保湿的唇膏,很多的口红其实是十分干燥的,而且会吸走我们嘴唇上面的水分。而我们在卸妆的时候如果不专门去卸除口红的话,那么这些成分就会仍旧停留在我们的嘴唇上面吸走我们嘴唇的水分。

这个时候我们的嘴唇很容易就会由于缺水而出现很多的死皮了。那么到了第二天起来,自己的嘴唇上看起来就会十分的糟糕,而且第二天再涂口红的时候,也会由于嘴唇上面的死皮太多而没有办法顺利的涂好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不卸除口红的第二个危害:会使得唇色变深。

口红的成分里面含有大量的化学添加剂,这些化学添加剂如果只是短暂的停留在我们的嘴唇上面,那么对我们的嘴唇的影响是不大的。但是如果我们不卸除口红的话,这些成分就会一直堆积在我们的嘴唇上面,久而久之就会把我们原本粉嫩的唇色变得乌黑起来,使我们的嘴唇变得十分的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39239579945

而且在以后想要涂口红的时候会由于自己的唇色过于乌黑而掩盖了原本口红的颜色,也就是会出现色差,达不到我们理想的效果。到时候可就追悔莫及了。

以上这两个就是我们如果不卸除口红的话会造成的主要危害了,既然我们已经明白了卸除的重要性,那么现在我们要来讲一讲如何卸除口红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44077998932

如何正确卸除口红:

可能有很多的朋友在卸口红的时候都会用化妆水去卸,但是我们的嘴唇部位的皮肤是十分娇嫩的,这些用于脸部的化妆水可能会给我们的嘴唇造成刺激,从而使我们的嘴唇状况变得糟糕起来。

所以大家想要卸除口红的话应该要选择专门用于卸除唇妆的卸妆产品,也就是所谓的眼唇卸妆液。眼唇卸妆液它是专门研发用于卸除我们的眼妆和唇妆的,所以它不会对我们的眼睛或者是嘴唇造成过大的刺激。

这样子的话可以更有效的呵护我们嘴唇的皮肤而且眼唇卸妆液的清洁力度会比较强,所以不必担心口红的成分没有卸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