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   这些方法一定要学会

2018/2/5 10:5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很多都开始化妆了,而涂口红几乎就是每个精致女孩的日常了,但是大家真的知道怎么涂口红才好吗?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怎么样正确的涂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可爱的女孩子们都会学着化妆,因为化妆也是标志着女孩子长大的一个必修课,小编也觉得,一个女孩子总是要学会化妆的,说不定以后的职业就会有需要,学会化妆可以说是非常有好处了。

而化妆其中一个很基本的东西就是涂口红,涂了口红的女孩子看起来会特别有精神,试想一下,没有涂口红的你,一天嘴唇都是白白的,就跟病了似的,哪里会招人喜欢?而涂了口红的女孩子,远远一看就特别鬼马机灵,活泼又好看,饱满的双唇看着都让人想咬一口。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也是一个女生,平时就是在家不出门也会涂口红,因为涂口红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自己看着漂亮就行,每天照照镜子,看着美美的自己,哪怕做一些无聊的事情都会特别有动力。

其实看很多朋友自己涂口红,我们可以发现很多误区,就是涂口红涂的不正确,这样很容易伤害到我们的嘴唇皮肤,长期下来是很不好的,趁还有时间,赶紧改正还来得及,不要等到养成不好的习惯再来烦恼,埋怨当初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问题的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1、选择合适自己的口红。

什么口红才适合自己?这个问题小编也很难回答,因为很难判断一个人的整体特点,而口红的选择就更加多样,各种各样的色号,让人眼花缭乱。

但是小编可以说一点,就是要看肤色选择。

肤色比较白的女孩子,可以选择深色一点的口红,这样可以形成很鲜明的对比,更好地突出自己的特点,也可以让口红涂的厚一点。

而肤色偏暗的女孩子就尽量选择一些暖色系的口红,像橘色一类的都不错,这类口红颜色比较柔和,和皮肤刚刚好衬托,谁也不会抢谁的光,反而更加平衡,整体搭配起来还是很和谐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涂口红之前先涂润唇膏。

涂口红就尽量不要嘟嘴唇了,这样很容易把口红弄混,反而会摩擦掉,在涂口红之前,先把嘴唇清洁一下,然后先用润唇膏涂一下,这样可以给嘴唇很好的保湿,之后再涂口红,这样一天都不怕嘴唇会干了。

来源:图虫作者:-

3、准备好一支唇笔画唇线。

有的时候,我们涂口红因为没有画好唇线,所以经常会涂出嘴唇外,非常麻烦。而我们可以在涂口红之前,先用唇笔把唇线画好,这样就不怕涂歪,可以很好的定型,而且也不要直接就涂口红,可以用手指把口红涂在唇上,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4、确定嘴唇妆容再涂。

嘴唇的妆容就是指你想要化什么样的唇妆,比较流行的有咬唇妆,咬唇妆是一种渐变的唇妆,难度有一点高,为了看起来自然,还是不要自己随意调配口红的颜色,咬唇妆很重要一步就是要先做好唇部的打底,用遮瑕膏盖住一部分的嘴唇。

然后可以用刷子在唇部扫一些粉,让遮瑕膏自然一点,再在嘴唇中间涂上口红,注意不要涂到嘴唇周围,只涂少部分,整体看起来就比较好看。

另一个很好看的唇妆就是复古的立体红唇。

这款唇妆比较简单,口红尽量选择深色一点的,涂完以后记得用唇刷刷一下,让唇妆更加立体,唇角部分也要考虑到,一定要均匀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