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不妨试试这样做

2018/2/22 16:5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这个世界上很难有十全十美的人,很多时候漂亮都是靠自己搭配的,那些想要好看的人不妨给自己搭配一个适合的发型,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大饼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343558075795

小编相信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会好看,而且对于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发型也是有很大不同的,比如那些鹅蛋脸或者瓜子脸的女生,她们很多发型都可以驾驭得了,但是对于大饼脸或者国字脸,这些特殊一点的脸型的女生来说,找到适合的发型并没有那么容易。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不妨看一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下面就来看一看,适合大饼脸女生的一些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简单长发发型。

其实对于大饼脸的女生来说,想要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也非常的简单,只要是把脸上比较宽的部分和肉肉遮起来就可以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想要一些比较合适的发型,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就比如这款非常好看的简单长发。

因为这款简单长发看起来整体是比较蓬松的,这就会显得脸没有那么大,而且也可以很好的突出自己下巴的线条,这样视线就不会集中在脸上的部分,所以就看起来是比较显脸小的。

来源:图虫作者:-

2、中分卷发发型。

小编个人觉得中分卷发的发型其实是比较适合大饼脸的女生的,因为这款头发发型做起来的话特别的好看,需要自己到发廊去烫一个卷发,但是整体做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重点就在卷发上面,因为卷发的话,它可以显得一个人更加的有气质,透着一股慵懒的气息,同时也可以增添一点成熟的味道,所以大家不妨试一试先去烫个卷发,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重要的是还能突出五官。

而且对于卷发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些大波浪的卷发,又或者是一些发尾微卷的烫发,这样看起来就没有其他卷发那么平凡,而且会更显年轻。

来源:图虫作者:-

3、碎刘海长发发型。

因为对于大饼脸的女生来说想要把脸衬托得更小,那就需要把自己脸上其中一部分遮挡起来,这样就没有这么突出自己的脸型,有的时候大家也可以利用一些刘海来盖住自己的额头,这样就可以有效的缩小脸部。

所以小编推荐这款碎刘海的长发,因为长发的长度要看大家的喜欢,所以并没有一个确定的标准,大家喜欢留多长就多长,但是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留太长,通常来说及肩或者及腰的效果都是很好看的。

特别是碎刘海这个部分,刘海可以给额头挡住很大的一部分,而且碎刘海整体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厚重,可以看出一个女生非常的有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

4、可爱短发发型。

说到适合大饼脸的发型,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些短发,并不是一定要长发才好看,这款可爱的短发发型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不仅仅是小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头发,就算是那些已经当妈妈的人也可以尝试一下,因为这头发并不是只适合小女孩。

而且短发的话就可以和脸部形成一个相互映衬的效果,这样就会显得脸没有这么大,特别适合那些大饼脸的女生,而且也可以很好的突出一个女生应该有的特点,就是善良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