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区别看待针对性强

2017/10/28 12:1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粉底来起到不错的遮瑕,美白效果,尤其是女性。但是在绝大部分人来看,粉底霜与粉底液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那么,哪一个效果更好一点呢?

大部分人都喜欢用粉底霜或者是粉底液来让肌肤看上去光滑细腻,美白无瑕,但是,对于这二者的选择,他们却陷入了深深的沉思。那么,这两种粉底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是粉底液效果更好一点还是粉底霜的效果更好一点呢?

关于这一问题,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见解。他们认为还是粉底霜更好一点,这是因为粉底霜携带比较方便,而且比较轻盈,大多数粉底霜采用硬质塑料来防护,所以不会轻易破碎导致浪费。还有就是粉底霜的黏粘性更好一点,不会轻易脱落。

当然,粉底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粉底霜会搭配上专业的化妆棉进行打底,这样的话,就不存在浪费的现象。但是,粉底霜同样有不可避免的缺陷,那就是很容易破碎,如果接触到坚硬的物质,就会导致破裂,进而影响到化妆质量。

仍旧有人觉得还是粉底液好用一点,他们同样持有一定的见解。首先,粉底液采用瓶装的方式,有效避免了空间的多余占用。还有就是粉底液相对来说,更加容易深入肌肤底层,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的问题,打造出一副完美的健康的肌肤状态。

当然,还有的人认为粉底液更好用一点还因为粉底液不存在什么破裂现象,液体流动性比较强,因而活性比较强,所以美白,遮瑕,淡化皱纹,缩小毛孔等功效还是比较好的。不过总的来说,不论是霜还是液,都具有极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