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多久可以扎头发  几个分析告诉你

2018/2/23 10: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是现下比较流行的发型,同时也是很多女性特别喜欢的发型之一。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离子烫的扎发时间。因此,下面小编给各位女性介绍几个注意事项。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众所周知,离子烫发型是非常美感的,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为女性带来很多魅力感和气质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美发,都会选择离子烫来改善自己的外在的原因之一。不过,离子烫虽然很好看,很多人却不知道它事后的注意事项,导致不少人后面都会出现发丝过乱或者是发尾外翘的现象。比如离子烫多久可以扎头发?对于这点,小编要给大家解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如果你当初在美发的时候没有好好听理发师的建议,在这里你就要长点心了。离子烫是一种普遍的烫发技巧,主要是先通过药水的软化,然后再用烫发仪器进行卷起,因而在过程中是非常损伤发质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做完离子烫后要先护理一个月才可以扎头发。这不光是为了修复头发,同时还是为了保持离子烫的造型。这点美眉要特别记住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那么,离子烫事后要如何护理呢?

1、选择护发产品

如果你的发质是比较硬的,建议大家平常除了要经常梳理和洗护之外,还要搭配一些护发产品。比如护发素、发膜等等。这些产品都是针对发质干燥,头发毛躁的问题,经常使用不仅可以修复损伤的发丝,还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有力。

2、多吃一些绿色蔬菜

大家可不要小瞧绿色的蔬菜。绿色的蔬菜叶里面含有丰富的叶绿素、维生素和钾、钙、铁、镁等微量元素。可以全方面的为头发补充养分,让头发变得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