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2018没睡醒发型 颓废慵懒也是一种美

2018/2/23 10:1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我们觉得,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才叫美,而今年,一丝不苟的发型已经成了妈妈辈的准发型,年轻人之间流行的发型反而是凌乱的睡不醒发型,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这种发型。

1.睡不醒短发发型

一提到短发,我们就想到了乖巧可爱等字眼,其实短发不一定要乖巧,它还可以酷炫叛逆,比如睡不醒短发。 齐刘海的睡不醒短发酷炫有型,这种发型的发尾随意翻飞,似卷似翘,发丝与发丝之间的弧度不尽相同,却没有一点杂乱的感觉,整个发型透着一股精致随意的美感。黄色的睡不醒短发更是凌乱得彻底,但这种凌乱却充满了性感与慵懒,相当迷人。

2.睡不醒长发发型

比起短发,长发更适合做睡不醒发型。我们都知道,微微凌乱得长发会让人看上去特别有女人味,特别有魅力,睡不醒长发不像直发那样直得整齐,也不像卷发一样卷得有规律,它美就美在中庸上,微卷得刚刚好,自然而又清新,它比直发少了刻板,比卷发多了自然。睡不醒长发适合染黄色,留中分刘海,因为这样会让人看起来精致如洋娃娃。

3.睡不醒发型扎马尾

睡不醒发型可不是真的让我们起床不梳头,如果大家想弄一个睡不醒发型再扎个马尾,就不但要梳头,还要用卷发棒等工具打理头发。这里有三个步骤,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首先,我们用卷发棒随机的在头上卷几缕头发,注意卷的弧度不能太大。其次,我们再把卷好的头发全部梳到脑后,再松松的扎成马尾。之后,大家再把头顶的头发扯一下,让马尾看起来更加蓬松,睡不醒马尾就扎好了。这种马尾看上去十分韩范儿,还有种颓废和慵懒的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