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韩式烟熏妆画法 让你变身个性少女

2018/2/23 12:1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烟熏妆都非常喜欢,但却不敢尝试,因为烟熏妆虽然好看但实在是太不日常了。其实烟熏妆并不一定是浓的,有一种烟熏妆就非常适合日常,那就是韩式烟熏妆。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烟熏妆,相信很多mm都有所耳闻,对于烟熏妆,不少人有一个误解,那就是烟熏妆很浓。虽然一般来说烟熏妆看上去是比裸妆要浓重一些,但是也没有我们印象中那么不日常,有一种烟熏妆是看上去是比较清淡并且适合日常的,那就是韩式烟熏妆。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烟熏妆,韩式烟熏妆所带的烟熏感没有那么浓烈,但是也不失烟熏妆的个性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韩式烟熏妆怎么化。首先我们需要打好底妆,一般来说烟熏妆所需要的底妆会比较厚重,这样才能和烟熏眼妆相得映彰。这时候我们可以先用遮瑕膏对脸部进行遮瑕,然后用化妆刷将粉底液在脸上均匀涂抹开,这样打造出来的底妆虽然没有那么轻薄,但也不至于非常厚重,同时遮瑕力也非常好。

接着还要用散粉来为底妆定妆,这样才能防止脱妆哦。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眼妆是韩式烟熏妆的重点,首先我们要用灰黑色的眼影涂满整个双眼皮,注意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褶皱。然后再用深一号的眼影在眼尾进行叠加,打造眼妆的层次感,同时别忘了将眼影带到下眼睑,这样能让眼部烟熏感更加明显。接下来还有眼线,眼线液我们应选择浓黑色的,在画眼线的时候还要适当将眼尾拉长。

眼影化完之后我们还要记得涂睫毛膏,让睫毛看上去纤长浓密。而在腮红和口红方面我们就不需要太过浓烈的色彩,一般来说裸色是比较合适的,这样才能淡化口红和腮红的存在感,更凸显整个眼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