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红混血妆教程 清透底妆是其重点

2018/2/23 15: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妆是什么?风格上杂糅了很多元素,要画出和网红一样的眼妆,选择日常化妆品也能画出很独特的迷人混血妆,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热辣混血妆的画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混血妆其实很好画,只要你能够综合韩妆和欧美妆容的风格,就能组合成全新的感觉了。我们能看到大部分的混血妆的妆感都不是很重,相对还是比较清淡的。正是这种通透感,让你的妆容感觉非常迷人。

一、底妆

眼妆能够浓重一些,但是底妆一定要选择清透的产品。混血妆为了打造自然感,所以就不适合厚重的底妆了。打造清透的妆容有一个技巧,先取一些粉底拍在脸上,然后不要涂抹开,再喷一些化妆水,借助手或者工具涂抹开来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二、眼妆

眼线怎么画?一般来说,混血妆的眼线都是微微上扬的,不会去画韩式的小狗眼。但是注意不要画的过于浓重,眼线也不要拉的太长。这样才能保证你的眼妆看起来比较自然和迷人。想要更加自然的感觉就可以选择棕色的眼线膏。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三、阴影

在混血妆中,阴影的打造是非常重要的,用它能修饰脸型,让你的妆感杂糅各种特点,变得神秘且温柔。但是颜色不能选择过于浓重的,淡淡的一层就可以了。腮红可以打在颧骨上,能够起到饱满脸颊的作用。

四、眼影

很多人会问,混血眼妆用什么颜色比较好。如果你是初学者,那么大地色的眼影还是比较合适的,也不容易画的很脏。金色能增加眼皮的深邃感和华丽感。美瞳可能选择稍微夸张一些的款式,能够打造更加明星的混血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