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呢  这几种常见食物效果更好

2018/2/24 20:2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脸上长斑都会觉得痛苦不已,不仅影响颜值,而且还会很影响自己的自信心,所以他们都会不惜花重金去尝试各种各样的祛斑手术以及祛斑产品,想要去掉斑痕。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一直存在着一种健康又方便的祛斑方法,那就是食疗美容法。在祛斑的同时又能够满足你吃货的欲望何乐而不为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美白去斑的食物。

黑木耳

很多人会觉得奇怪,黑木耳是黑的,怎么能够美白祛斑呢?其实黑木耳是一种药用的食物,古典医书上上也有记载,称黑木耳食用之后能够有效的祛除脸部的黑斑,并且它还有防止皮肤老化以及滋润皮肤的功效。

另外,如果食用木耳的时候搭配红枣一起做成滋补汤品汤,还能够有效的益气润肺,起到更好的去斑效果。

具体的做法是将干的木耳和去核之后的红枣洗干净并且用清水泡开。随后将两种材料一起放入砂锅中炖煮。将近半小时之后材料煮得软烂,放一点冰糖调味,就可以食用了。经常饮用这一款汤品不仅能够有效的淡斑和去除黑色素,而且还能够使面部更加红润。

另外以下的这几种水果也是有很好的淡斑作用的。

柠檬

将柠檬做成柠檬汁,它不仅能够有效地去除和淡化脸部的色斑,还能够使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嫩细腻,同时它里面含有的丰富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都能够使皮肤更加的紧致细腻,促进新陈代谢,使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

西红柿

西红柿除了被经常用来煲汤或者是做菜之外,把它做成西红柿汁也是一款很好的淡斑养颜果汁。它里面发富含的各种转氨酶以及活性成分,都能够促进皮肤表面的黑色素被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