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唇画法 几个简单步骤一学就会

2018/2/25 11:5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把我们的有点无限放大,可以遮盖住我们的缺陷,让我们更加完美。而唇妆的魅力就在于可以丰润我们的嘴唇,瞬间提升我们女性特有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总会感叹,为什么她们的嘴唇就那么好看呢?而自己的总是怎么弄都不好看呢?其实呢,这不是你的嘴巴问题,谁的嘴唇都有一些缺陷,可能厚点可能薄点,只是别人懂得如何画唇妆,而让自己的嘴唇更好看,可是我们有些人就不懂这些,那样自然没有好的效果啦。

我们就拿最近比较流行的玫瑰唇妆来说,很多人画出来就显得嘴唇丰满圆润,看起来非常性感动人,而有的人也是照着画,可是就不那么好看了。

实际上玫瑰唇妆是比较就行的原因,不单单是它比较好看,也是它很容易被人们掌握,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下玫瑰唇妆怎么画。

STEP1:护唇很关键

嘴唇想要画好唇妆,那么护唇就非常必要了,先用唇膏滋润唇部,当然唇角也不可以放过,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就类似于我们化妆前给肌肤补水的效果一样,可以让唇部水分充足,更易上妆,而且上妆效果会更好呢。

STEP2:对嘴唇进行遮瑕

我们有面部遮瑕液,嘴唇也有唇部使用的遮瑕膏,我们的嘴唇底色各有不同,想要让唇妆的效果好,颜色出挑,自然要把嘴唇都用遮瑕膏涂抹均匀,遮住本来的底色才能更好的为之后的唇部上妆打好基础。

STEP3:弱化唇线必不可少

我们大面积的用遮瑕膏涂抹唇部的同事,也不要放了用唇刷蘸一些遮瑕膏把唇部的唇线也要遮盖一下,这样可以重新用唇笔勾画我们唇部线条,帮助我们重塑唇形。

STEP4:用玫瑰红色点缀唇色

使用唇刷粘取一些玫瑰红色的唇膏,然后在唇部涂抹,要由唇部内侧开始再延伸到外面,一定要涂出颜色深浅的层次感出来。

STEP5:最后补充或者修饰唇色

取一些肉粉色的或者浅粉色的唇膏,轻轻遮盖住唇部边缘区域,这样可以调整唇色颜色变化,让唇妆整体感觉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