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收缩毛孔 这样做十分有效

2018/2/26 12:5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黑头,大概没有人会不恨它吧?这是一种让人十分厌烦的皮肤疾病,一旦长了黑头就很难摆脱它。很多人都不知道长了黑头后要怎么办,其实只要这样做就能够告别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黑头是绝不能容忍的存在,它破坏脸部的干净整洁,让人看起来又脏又油腻,实在不雅观。为了除掉黑头,你是否也想尽了各种方法呢?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能够有效的去除黑头、收缩过大的毛孔,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让皮肤变得干净透彻、没有黑头和毛孔吧。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一、定期去角质。

肌肤表面的废弃角质层如果堆积得太厚,皮肤就会变得粗糙,毛孔也会增大,即使用再好的护肤产品也难以吸收,只有及时的清理掉这些废弃角质,才能够使肌肤重新恢复幼嫩,黑头也会跟着角质一起被除掉。市面上有很多专门用来清理角质的磨砂产品和洁面膏,建议在家里备一些哦。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勤补水。

皮肤的很多问题都是缺水造成的,皮肤内部水分不足,就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而油脂是造成皮肤堵塞的元凶,被堵塞的毛孔会变得粗大,还会形成黑头,因此坚持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份也是改善黑头多、毛孔大的好方法,另外涂面霜是锁水的关键,千万不要嫌油腻而拒绝面霜哦。

三、红糖蜂蜜面膜。

将红糖和蜂蜜混合在一起,用面膜刷蘸取混合物涂抹在脸上,就制成了一款具有收缩毛孔、淡化黑头作用的红糖蜂蜜面膜,这款面膜天然无刺激,又能够很好的滋养肌肤、延缓衰老,改善粗糙的肌肤,尤其适合干燥的熟龄肌肤改善粗大的毛孔和黑头。

黑头会使毛孔变大,因此治疗黑头刻不容缓,快用这些方法拯救粗大的毛孔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