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 你知道要怎么做吗

2018/2/26 14: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了草莓鼻是很让人烦恼的事情,非常的影响美观。草莓鼻是指鼻子上长了很多黑头,很难去除干净,就像草莓的外形一样。那么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草莓鼻子可以根治吗?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可能很多人对草莓鼻这个概念并不陌生吧,很多人的鼻子就是所谓的草莓鼻。虽然草莓是一种很好看的水果,但是草莓鼻却并不好看。那么到底什么是草莓鼻呢?草莓鼻有没有恢复的可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吧。

一:什么是草莓鼻?

我们都知道草莓长什么样,而草莓鼻长什么样呢?其实草莓鼻之所以叫做草莓鼻就是因为鼻子看起来跟草莓一样,有许许多多的小黑点。

这一些小黑点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头。这一些黑头主要是因为鼻子区域的皮肤的毛孔被油脂所堵塞,然后这些油质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慢慢的被氧气氧化以及被灰尘污染所以就变成了黑色。

二: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

很少有人会不在意自己的外貌,特别是女孩子。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美丽的容颜,光滑的皮肤。而一个女孩子如果拥有一个草莓鼻的话,那么无疑对于她的容貌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会使得她的颜值比普通人要低。那么这样子令人糟心的草莓鼻,有没有恢复的可能呢?

答案其实是:有的!因为草莓鼻它不是天生的,我们每个人刚出生的时候鼻子都是非常的白皙嫩滑的。而在后期的皮肤保养过程中没有精心的护理它所以才使得我们的鼻子变成了草莓鼻。因此我们可以通过采取一些弥补措施使我们的草莓鼻慢慢的改善,变成原来白皙的样子。

三:草莓鼻要怎么恢复?

这一个问题想必是很多朋友都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了!草莓鼻既然可以恢复,那么恢复的办法有哪一些呢?大家不要着急,现在小编就传授给大家治疗草莓鼻的有效办法!

第一步:洗完脸后使用精油。

通常我们在使用洗面奶洗完自己的脸之后都会再使用爽肤水和乳液来擦拭自己的皮肤,使自己的皮肤可以维持在一个湿润的状态。

如果你的鼻子是草莓鼻的话,那么推荐你除了使用爽肤水和乳液之外可以再搭配精油来使用。因为精油它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调控皮肤的油脂分泌。

如果我们皮肤的油脂分泌不会过于旺盛的话,那么鼻子上面的油脂自然也就会减少了,黑头出现的概率也就会下降,草莓鼻的状况也就可以慢慢的被改善掉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步:使用去黑头产品。

草莓鼻说到底就是黑头,想要改善草莓鼻,那么去掉鼻子上的黑头就是无可避免的一个工作。可能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去黑头鼻贴来去掉自己的黑头,但是小编其实不推荐大家使用这样的产品,因为鼻贴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些伤害。所以推荐大家使用较为温和的去黑头产品,例如鼻膜。或者使用温热的饭团也可以很好地去除我们的黑头。

去除黑头之后,我们还需要使用一些收敛水来收敛鼻子皮肤的毛孔,只有这样做,我们的草莓鼻才能够彻底地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