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可以去除妊娠纹吗  较你如何科学护肤

2018/2/26 18:47: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的营养价值有哪些?橄榄油是目前世界公认的健康油,它含有符合人体营养的油脂,橄榄油可以食用,也可以外用。下面来了解橄榄油的营养价值和吃橄榄油的好处。

妊娠纹是在妊娠期间,人体受荷尔蒙的影响,导致腹部皮肤变薄,出现粉红色或者紫红色的花纹。在分娩后,花纹就会变成白色或者银白色的线纹,这就是妊娠纹。

妊娠纹可能会出现在腹壁,大腿内侧,也可能出现在臀部,后腰部,手臂。妊娠纹是许多孕妇和产妇想要去除的纹线,它大面积地出现,十分不美观。

妊娠纹不仅不美观,同时,伴随而来的就是乳房下垂,脂肪堆积等等体态和心理健康问题。那么如何去除妊娠纹呢?妊娠纹是比较难以根除的,一般是通过运动和按摩疗法达到淡化的效果。其中,用橄榄油按摩是有一定效果的。橄榄油有很高的效用,它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可以用于美容,烹调,有很高的利用价值。橄榄油有养护作用,是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佳品。

橄榄油中含有极高营养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对于人体来说也都是一些非常有益的成分。并且虽然它营养价值高,但是不容易发胖。而且橄榄油对于孕妇和产妇来说利于吸收,用于消除妊娠纹,在短期时间内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每天要清洗一下有纹的地方,用冷水淋浴,有助于恢复皮肤的弹性。清洗干净后,将特技初榨橄榄油涂在妊娠纹上,一共用一勺的量,用手掌轻轻按摩,持之以恒,妊娠纹就会慢慢淡化。同时要坚持运动,坚持饮食均衡,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多吃水果蔬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