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自制自然卷发的方法  让你一学就会

2018/1/31 10:35: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你的单调发型烦恼吗?还在羡慕女明星们好看又美丽的卷发吗?别再烦恼啦,别再羡慕啦,认真看我下面的自制方法,细心有耐心,你也可以轻松打造有魅力的自然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570

爱美的女生们,是不是都想要柔顺秀丽的卷发?是不是因为没有时间或是资金问题而无法去理发店卷发呢?是不是还不知道要卷哪种类型的卷发?今天遇到我,你们的这些烦恼都可以得到解决,接下来我会教给你们自制简单又快捷又好看的自然卷发的方法,让你们瞬间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一款流行的cute卷发,使脸型看起来温柔又有蓬松感的卷发造型。自制自然卷发,大家显得准备两个道具:30厘米的电卷发棒和一瓶发蜡。

当我们要打造不做作的蓬松卷发时,要注意两点:一是整体上我们都要横着使用电卷棒,而不是竖着;二是要从头发的中间部分开始卷。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先拿中间的部分头发,然后横拿着电卷棒开始卷发,脑袋后面的部分可能卷起来有难度,自己卷的时候可以把头埋进去;卷完中间部分,开始往两边慢慢卷,这一款发型在日本也是很流行的,长发卷完之后,刘海也要卷;卷完头发之后,将发蜡在手掌搓开来,发蜡的量大概是手指的三分之一左右,将头发打散擦上。

温柔的卷度不明显的卷发就此完成,是不是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要是你不想再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是一个模样,想要改造自己,想要让自己变得更美丽迷人,想要吸引同性的羡慕或异性的注意,那么立即去买一只30厘米的卷发棒,发蜡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有,按着我的操作步骤一步一步来,第一次卷的不好不要灰心,慢慢来,卷多几次就会卷的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