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适合什么发型   实用攻略助你行

2018/1/30 11:25: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的自然卷发都会遇到小困难,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才是适合自己的,要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接下来我们会为你介绍几款发型供你参考!

自然卷发好处多,对于烫发打理起来能减少很多麻烦。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然卷发呢?对于女生自然卷长头发是很好地进行各种发型的打扮,女生发型较多,不像男生来来去去就那几款,接下来我们一起学习!

1.女生烫发

大波浪

无论你是自然卷长发还是短发,大波浪这发型都是很适合你的。它既有蓬松感又不失美感,而且很有立体效果。是女生不二的选择,为什么呢?烫发弄成大波浪能突显出你的个人美感、有魅力、富有女人味。让男同胞看了会恋恋不忘,回头率也会有所提高的。

但是我们要注意,烫发、染发次数不能太多,并且太过于频繁,这样很伤头发的,慢慢地你的头发很难恢复,变得干枯。大波浪对于每个女生来说它差不多是百搭款,能完美地与你的脸型匹配。如果你不喜欢衣服搭配,混搭也是能很好地与发型相配,完全不用担心。而且你的自然卷发能很好地帮助你节省时间,早上就不用早早起床弄头发了。

如用卷发棒弄弄,卷成自己喜欢的发型,小波浪卷还是大波浪卷都行,这些都是看个人喜欢。但是要注意用卷发棒要注意它的温度,不能太高,要适度的温度才能弄出效果来。自然卷长发是能弄最多发型的,如果你想变换发型那么留长发的你是棒棒的。

丸子头

丸子头是很多年轻女生的选择,它能让人看起来活泼可爱、能减龄。它的制作也是很简单。我们把所有的头发一扎,再把它们往上推,推到头顶部的位置,至于要推到多高看个人喜欢。这没有固定的标准,按个人习惯来。扎好后,如果你有发饰可以别上,如果没有就这样也是可以,简单大方。

辫发

长长的自然卷发,辫发对于卷发来说是很好看的发型,能让人看起来很有活力、有魅力、满满的自信感,整体效果都是加分的。不同的辫子编起来弄成新的发型,全弄扎起,让人看了觉得这人很高贵、有气质。你只需要弄一些小辫子,用几束头发一起辫就可以了,弄起来一点都不麻烦,而且还很好看。

2.男生烫染

斜刘海发型

男生短发又是自然卷发,这是最有利的。早上起来简单弄一弄刘海就可以了,斜刘海的倾斜程度按照个人的喜欢制作,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发型是便宜方便,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弄,再搭配起服饰来,那就是帅,回头率也会大大增加。因为先天的优势,能给本人大大的加分,卷发更能衬托出自己的魅力。

男生油头

油头会让人觉得会比较的正式,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很稳重、成熟、有男人魅力。如果男生弄这个发型能增加男人魅力,成熟感。一般油头是男生的选择,因为它只需要我们用发蜡、发油等,按个人喜欢简单梳梳很容易出效果。如果你比较懒,不喜欢弄那么多繁琐的事情,那么油头对你是很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