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两边怎么剪头 要剃光还是留着

2018/2/26 21:11: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种发型不仅清爽帅气还容易按照自己的特点打造出别样的风格,比如发迹线太高的,可以把头发弄到前面来遮挡额头,也能径直往后梳。搭配这款发型,服装要简练整齐一些。

偏分头真的太带感了,尤其是一个成熟的中年大叔理着一个偏分头,再抹点发胶或发蜡定型,简直能迷倒一大片迷妹。典型的大叔就是小贝了,年轻时候放荡不羁,喜欢寸头和莫西干,结果老了还是那么帅,每次出现都把自己的偏分打理的整整齐齐,果然是足坛万人迷。

偏分有很多种的,小贝那种也算偏分衍生出来的背头,在欧美男明星中现在大受欢迎的,他们的一般是把两边剃光了的,然后分一条线出来开始往两边梳,梳的时候是往侧后方的,然后再用定型水定型,保持头发的高度,不紧贴头皮就完成啦。

上面这种剃了的是现在备受追捧的,因为这种头发真的很增加成熟稳重的气息,给人一种将老不老的味道,尤其是露出额头来给人一种干练清爽的气息,所以这么受欢迎,如果留上胡子会更有感觉。

要是年纪还没到那个地步,那就建议你不要剃光啦,因为把两边的头发留着更增加少年感,虽然是留着,但也可以有变化。要么你就所有头发都差不多长,然后可以试着烫成卷发,这样很俏皮。

不然你就把两侧的剪得比头顶上的短,但是不剃光,还是留一点层次感,这样会显得很有少年感。一般分的话会有三七、四六、二八之类的。但是建议你应该根据自己眼睛的位置,在上方分一条线再开始梳才对,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