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剪图解法  自制时尚感

2018/2/26 21:3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空气刘海尤其是韩式可是持续大火的呢!轻薄地覆在额前显得格外有质感,让刘海看上去不再厚重,透出更多灵动气质和俏皮感!然而自行造型要怎么做出这种韩范空气刘海呢?

近年来的韩剧大火,不仅掀起韩风时尚狂潮,也带红了韩范空气刘海造型,备受紧随潮流的女孩们青睐。额前覆着轻盈薄透的刘海,空气质感的造型让女孩们气质上更具自然清新,不止是青春少女,熟女来驾驭这个刘海造型也是十分游刃有余,并且还能附带减龄!

空气刘海具特色的就是它轻盈似薄空气的内扣式造型了,衬起额头显得整体五官更加精致大方,高雅的文艺气质呼之欲出;若能和中长度的卷发相以搭配,又能达到减龄的效果而显得多几分小家碧玉的可人。

简单来说,打薄齐刘海后,就可以造出具有空气感的十足清爽内扣式刘海了,稍稍的稀疏感加上垂落得自然的细节整体颜值得到修饰提升。这样的嫣然一笑的甜美俏皮少女感立现,吸粉能力蹭蹭蹭、回头率暴涨。

第一步先梳理一下刘海,使其顺滑易造型,记住要梳出中分分界的刘海哦,才好让我们更容易修剪它。然后浸湿刘海或者用喷雾把刘海喷湿,充满水分~

接下来就是关键的部分开始了哦,把三角部分从中分两端的头发分出来,注意发量要很均匀呢!分好三角部分后,把它梳到跟眉的位置垂直的程度,这个时候我们就知道把刘海喷湿的目的了吧!然后看向自己的侧面,找到三角部分的顶点并确定它和鬓角是在同一个平面同一条直线上的。

以相互垂直为第一宗旨,把三角部分拉下到眼部下方,用手指捏出长度再将其拉起到高于水平的位置!再沿着手指头(拇指)的轮廓剪下那部分刘海!快完成了呢,使用卷发棒把刘海都稍稍卷一下,就造型出俏皮空气感刘海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