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斜线皱纹 健康预警要注意了

2018/2/27 9:5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调查和研究表明,过去老年专属的冠心疾病和动脉硬化等已逐步年轻化,现在我们要介绍一下如何从身体外在特征判断冠心病和动脉硬化而进行相关检查以便于确诊后加以治疗。

不仅大脑,人的身体也很神奇。有很多我们所没有意识到的身体密码,等待我们去开启健康的秘籍。当健康发生隐患时,我们的某些身体部位就会发出信号,预示着它的出现。而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耳垂皱纹这一身体语言所带来的健康预警。

只要留心我们就可以在周围的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的耳朵上发现,他们的耳垂同一位置长了一条斜线,就是耳垂褶皱也就是皱纹了,和一般面部皱纹不同的是,不可小觑的它代表了此人有罹患冠心病或心脏有疾,需要尽早就医。

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国外学术人士就曾宣称,当人患上冠心疾病的时候,病者的外在表现之一就是耳垂上的皱纹;随后,又有很多病理学家加以考究。

果不其然,如今这个论点也得到广泛传播:长在耳垂的褶皱,和动脉的异常状态是息息相关的。当此处长出明显皱纹的时候,很可能表示心脏供血能力不足和动脉的硬化,并且已经是患病的局部病症表现了。

从生理学来说,当心脏出现功能不足时也会引起供血不足,而耳垂对于这个症状是很敏感的,继而产生了横纹。我们也可能通过观察耳垂横纹的深浅和长度来判断该病状是否加剧。

不得不说,身体密码告诉我们的讯息无处不在,如果是不了解这个病理常识的人,其实根本不会在意小小的褶皱出现在耳垂上边,对于耳垂的褶皱的观察,已经是冠心病的简易普查方法了。

因此,当你本人或者你身边的老人出现了耳垂褶皱时,应该尽早就医或进行体检特别是心脏功能的检查,这样即使是不幸确诊了冠心病等心脏疾病,也可以及早地控制病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