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款式多样随心挑

2018/2/27 14:13:12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肩膀的头发有很多种扎发,可能很多美眉平时不会学太多扎头发的方法,因为觉得麻烦。但其实扎头发也有很简单的方法,而且好看,今天我们就来认识几种简单好学的扎发法吧。

头发对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的影响很大,把头发梳理好,它就是“云鬓”,梳理得不好,那么它就可能像一团杂草。无论你的头发多长,都要注意打理。而到了肩膀的头发,我们也有很多种扎法。上左图的发型是将头发的上半部分扎起来,下半部分放着,还可以用漂亮头绳,别好看的发夹等。右上图则是高马尾,就是把所有头发一把扎起来,干脆利落,很阳光呢!

扎到肩膀的头发我们还可以结合编发的方法。上面左图就是将头侧边的头发简单编一下,再把它们和后面剩余的头发一起扎起来,这样既利落不碍着我们干活,又很漂亮不单调。我们还可以运用对称和谐的美,把头发分成相等的两部分,扎成两根辫子,给人很乖巧的感觉。当然,要扎得高点还是低点,要不要结合编发法,就看得看自己的兴趣爱好了。

接下来要说的发型也是结合编发的方法的。上图两种发型大同小异,都是在半头的地方编一根辫子将其它头发围住,让它们不要散乱着。比较大的不同就是左边的头发是直的,而右边的是卷发。风格各异,但一样有挡不住的美丽。左边的更淑女文艺范,而右边的更具欧美风。相信这两款发型都能大幅度提升你的气质,非常适合头发到肩膀的美女哦!

上面说的这六款扎发的方法,都是很容易学的,扎起来也不费时间,实在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