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韩国学生妆教程 简单几步让你韩味十足

2018/2/27 16:1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提到韩国,我们就不得不提韩国mm的化妆术。确实,韩国化妆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因为她们的妆容非常能够突出女性柔美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韩国学生妆怎么化。

来源:图虫作者:-

对化妆有了解的小伙伴一定知道,韩国的化妆术一直以来都是美妆界的时尚标杆。韩国的化妆术并不逊于我们国内,韩国的妆容非常具有本国的特点,它能将女性的柔美放大化,使人看上去非常妩媚和温柔。今天小编要说的是韩国学生妆,说到学生妆,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形容词就是清纯。没错,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温柔清纯的妆容该怎么化。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化出正宗地道的韩国学生妆,首先我们就要学会打造轻薄无暇的底妆。观察韩国mm的妆容我们不难发现她们的底妆通常很薄,但是遮瑕效果又非常好。所以在使用底妆产品之前我们需要先用遮瑕产品将脸部的瑕疵遮盖住,然后再用粉底液轻轻拍打在脸上的每一寸皮肤上,粉底液的蘸取量不需太多,不够再补就可以了,这样打造出来的底妆相当轻薄自然。

来源:站酷

接下来就是眉妆了,不画一字眉怎么好意思说自己化的是韩国学生妆呢?一字眉的画法非常简单,这里就不赘述。画好一字眉之后我们还需要画眼妆,眼妆部分我们不需要追求太过浓郁的效果,所以只需要用裸色的眼影在眼皮打底,再用棕色的眼影在眼尾的三角区叠加就可以了。

腮红和口红也是不能忽略的,这两者的存在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气色呢。一般来说,腮红和口红我们需要挑选同一色系,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才有相互呼应的感觉,唇妆我们可以选择韩味十足的咬唇妆,这样韩国学生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